再飛再飛再飛  

影像版權:緯來體育台

在我的「[爆卦]CPBL.tv 今年球季不可能」推出不到兩天,緯來已經開始提供剪輯的服務了!可喜可賀:)

儘管原本那篇文章的用意不是說緯來不會提供服務而只是想提供一些建議,當然 CPBL.tv 網址是別人的這件事情絕對沒錯!很慶幸緯來沒讓觀眾等太久,就讓我們看看要怎麼去收看即時影片吧:)

 

緯來體育台原本在 YouTube 上就有頻道,年初 WBC 也測試過一場直播賽事,然而就在聯盟發出聲明之後,緯來也在當天開始終止為期不長的「大說書時代」,當然我想緯來這麼做有很大的原因還是過去幾年,各家台灣媒體的惰性之下,都從網路上直接抓取影片報導新聞,但非常沒有良心的把緯來的 Logo 直接遮掉然後說來源來自網路,想當然的身為轉播單位的緯來很不是滋味可想而知,幸好現在終於不用靠著別人說書關心比賽,我想這次事件也算是圓滿落幕了吧...

 

聯盟聲明:「來自中華職棒官網

針對近日球迷關心職棒比賽影音畫面於網路播放或轉載被禁止一事,聯盟在獲知後,即連繫緯來電視台進行了解,緯來表示去年季中便開始追蹤相關侵權事宜,先於 公司內部提報,並於今年初討論因應對策後,由法務著手執行,範圍涵蓋中職賽事、體育新聞節目及其他運動賽事轉播畫面等所有網路侵權行為;緯來也表達願盡速 解決此事之善意。

聯盟將積極與各球團共同研議,並與緯來及相關授權公司協商,俾於近期建立網路授權畫面的正式平台,並研擬相關配套措施,提供更好的影音服務給球迷朋友。
    

發佈日期:2013/5/23

 

緯來體育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P83RUWwKbZ4bkhNti4ZuQ

 

使用簡單說明:

圖片 15  

畫質調整:點選齒輪圖案,按下720p HD的按鈕,然後把播放鍵上方白色的點點拖到最左邊,等待一下就有囉!

頻道訂閱:看到vlsports那行字了嗎?把下面的訂閱按下去,看到變成打勾的已訂閱即可完成!

 

原本的想法是說緯來如此積極的態度感到有點不能諒解,不過既然緯來方面願意開始提供更棒的服務我想這也不是件壞事,當然最終還是會希望緯來能提供網路直播的服務,去拓展更多收視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