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職棒回春,為了讓振奮人心的全壘打,更有看頭,凡進場看球的球迷與打出全壘打的球星,好康多多。在贊助企業愛其華錶的力挺下,凡是獅象猿三隊球星擊出全壘打,均可獲得一萬元的獎勵金,進場的內、外野觀眾,也均有機會獲贈一萬元的奧林比亞手表一支。

在二十七日假中華職棒聯盟召開的記者會中,獅隊張泰山、猿隊鍾承佑、象隊周思齊,同時為自己並為球迷,給贊助企業愛其華錶集團按個讚。他們異口同聲地表示,這個對球員與球迷好康大放送的活動,給了球員更想拼的鬥志,而對未來每支全壘打一萬元的獎勵金,他們也各有不同的打算。

贊助企業愛其華錶代表何副總指出,他與熱愛棒球運動的楊總裁,自中華職棒二十四年前開打迄今,一直都是死忠的球迷,以往張泰山在興農牛時代即曾為奧林比亞錶代言。今年本諸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並為了號召更多的球迷進場看球,再度贊助中華職棒,為讓球賽更具可看性,除獎勵球員外,凡進場看球的球迷,也能受惠。

自二十八日起,凡是進場的球迷,只要在獅象猿三隊主場的外野看台撿到全壘打球,即可獲贈一支價值一萬元的奧林比亞手表,內野的觀眾也將抽贈一支手表(屆時將從票根聯抽出),每打一支全壘打即送出二支奧林比亞手錶。打愈多送愈多。而為了不讓自開打以來即揮出全壘打的球星感到遺憾,每支全壘打一萬元的獎勵金,將追溯自今年職棒開打以來,上述三隊曾擊出全壘打的球星。這項好康的福利,更是讓出席的球星們感動不已。

為了讓全台熱愛棒球的球迷,在父親節檔期,能共享棒球樂,屆時將推出「爸爸好棒活動」,只要在全省各鐘錶行、百貨專櫃及寶島鐘錶公司,購買奧林比亞手錶即可獲贈一張前述三隊主場球賽門票兌換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