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日前在橫濱效力的旅日選手王溢正,遭到球團解約後目前還留在日本自主訓練,已經是自由球員的他在今年目前墊底的Lamigo桃猿隊聯絡之下,很有可能在下半季回到國內投球。

20130607橫濱隊王溢正  

之前到日本時,王溢正就是猿隊代訓球員,退伍後被日職橫濱隊相中,跟猿隊還沒談加盟就赴日發展,也因此回國後是Lamigo隊擁有優先簽約,而Lamigo隊若回國與王溢正談合約,應是比照旅外球員無簽約金的情形,月薪可能以13到15萬之間,差不多和當時簽下林旺億和耿伯軒的狀況一樣。

對王溢正來說,如果在日本真的沒有機會,回到國內球團也是一種選擇,畢竟王溢正在5月28日遭橫濱解約後,遲遲沒有其他球團主動與他作接洽,對他來說去日本幾年僅僅在去年有在一軍出賽,投出24。1局防禦率8。88,還拿下0勝4敗的情形是很慘的。

他今年在二軍的狀況也不盡理想,5局丟3分,防禦率是偏高的5。4,對照起去年他在二軍74。1局投出6勝3敗1救援成功,防禦率達4。12的數據,今年出賽的時間更少,繼續留在日本的狀況也就更不可能。

王溢正如果回到國內的話,說不定可以替Lamigo桃猿隊的投手群們注入一股活水,若真是如此,也希望下半季在王溢正的加入下,Lamigo桃猿隊能夠更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