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 Valverde

一、老虎迷們,你們以為已經成功擺脫Jose Valverde了嗎?

一般來說,當一位在大聯盟已有著幾年資歷的選手,在被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指定轉讓)後,可能會選擇乾脆被釋出、或是要求交易。

不過這當中並不包含Valverde,他決定接受球隊安排下小聯盟,老虎高層認為他們能修好他......Well,祝好運。


_____

 

Alex Rios

二、白襪對交易持開放態度

諸如Alex Rios、Alexei Ramirez、Dayan Viciedo、Gordon Beckham 、Adam Dunn、John Danks都是可交易的對象,後援投手Jesse Crain、Matt Thornton、Addison Reed也有可能被交易,王牌Chris Sale是非賣品,老將兼精神領袖Paul Konerko則握有不可交易條款。


_____

 

Jake Peavy

三、Peavy:不要拆散我們 O_Q

跟上面白襪的訊息有相關,不過此則時間點比較早,正在復健中的Jake Peavy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我只能告訴你,我希望那別發生。」Peavy說,「我希望球隊別再交易大限前搞大拍賣,前提是再來幾週我們得打得好到不能再好(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身在同一支球隊,相信大家都理解現在的情況有多麼窘迫。」

白襪隊目前以32勝43敗在美聯中區墊底。


_____

 

Wil Myers

四、Wil Myers將利用休兵日買衣找房

6/16才從3A被叫上大聯盟,光芒大物Wil Myers說:「這11天以來實在瘋狂,很有趣、感覺很棒。」因為把車借給女友,他將利用下個週末去租一台車,當前他要先找間公寓(目前都住在旅館),接著還要採買一些衣服。


今天光芒隊沒比賽,不知道Myers買好衣服沒?


_____

 

Shaun Marcum

五、Shaun Marcum險追平不名譽記錄

開季連吞九場敗仗後,大都會的Shaun Marcum總算在昨天面對白襪的比賽開張了,先發八局沒有失分的好表現,讓他避免成為自2007年紅雀隊Anthony Reyes以來首位開季零勝十負的投手,而他則是2000年後第六位開季零勝九負的投手,之前五位分別是Mike Maroth(2003,老虎)、Edgar Gonzalez(2004,響尾蛇)、Reyes、川上憲伸(2010,勇士)、Chris Volstad(2012,小熊)。


_____

 

Starlin Castro

六、Starlin Castro中止連續269場出賽記錄

小熊隊Castro沒有出現在週二面對釀酒人的先發名單上、最終也沒出賽,先前269場連續出賽記錄嘎然而止。今年到目前為止Castro出賽75場,打擊三圍僅有0.231/0.266/0.32、表現略顯低迷,冷靜一下或許是好的。

現役連續出賽記錄是老虎隊Prince Fielder保持的連續418場記錄。


_____

 

Justin Verlander

七、Justin Verlander應該不會在明星賽投球

Verlander今年不如以往犀利,目前16次先發,戰績八勝五敗,防禦率3.9、WHIP 1.381,可能不會被選進明星賽,而即便入選了,表定在7/14先發的他,應該也不會在明星賽(7/16)中登板。


_____

 


Astros

八、美西:太空人,有你真好!

自有新增外卡制度後,多由美東球隊囊獲資格,但是今年看來很難說了,美東戰情依舊火熱,五支球隊勝率均在五成以上不說,就連墊底的多倫多藍鳥隊之前都有一波11連勝的高潮。反觀美西就不是如此了,因為有太空人進補,排在前面的遊騎兵跟運動家過得很愜意,遊騎兵對太空人有著五勝一敗的成績、運動家對上太空人更是壓倒性的九勝零敗。(相同情況也發生在國聯中區,小熊隊分區其他球隊戰績9勝24敗...)


這篇文主要是在闡述美東的球隊感覺上有些倒楣,分區中沒有哪隊特別弱,無法「進補」,不過美西的另外兩支球隊對上太空人都......水手四勝五敗、天使三勝七敗,嗯,不解釋...


_____

 


Roy Halladay

九、Roy Halladay:「感覺不錯!」

五月中動了肩膀手術的”Doc”Roy Halladay,已經開始進行60呎長距離傳球,「我覺得(肩膀)感覺不錯,」Halladay表示。

不過最遲要八月過後Doc才有可能回到場上,甚至錯過剩下的賽季也不無可能,站上投手丘之前,Doc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_____

 

Pride Flag

十、彩虹旗將在Safeco Field飄揚

一年一度的Pride Day即將來臨(每年六月最後一個週日),世界各地許多城市多有相關活動,而水手主場Safeco Field本週日也將會豎起彩虹旗,這將是棒球賽史上首見,意義重大。


_____

 

Eric Hinske

十一、上訴成功,Eric Hinske禁賽減為一場

響尾蛇、道奇大亂鬥中,Hinske沒有揮拳卻被判五場禁賽,對此他感到不服而上訴、並且成功,處分從五場減為一場。


_____

 

Bernie Williams house

十二、想買Bernie Williams的房子嗎?

只要出得起350萬美金,就可以成為房子的新主人。

 

(圖:網路;整理:火光飛舞;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__________

也歡迎路過的朋友來我的FB個人粉絲團:「The Dream Field」、以及昔日LHIT Fanspage同好重起爐灶的專頁:「MLB Dugout」看看喔,皆提供各種不同的美國職棒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