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61  

Photograph by: LingHao Yeh (作者本人) , 本文照片全部採用 [

其實這是三年前的往事了,作者經歷過人生最低的低潮之後。毅然決然跟所屬高中申請休學,去日本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的目的地是東京,所以我最常進場的地方就是東京巨蛋了!東京巨蛋對我來說的意義不只是棒球的起點,更是我夢想的起點,真正找到自己想一生懸命的事情就在這裡!!

東京巨蛋是出了名票價數一數二昂貴的球場,一開始我都只買了站票進去看球。最近陽岱鋼亞洲日500円的位子平日可是要2000円的!!

DSC01334  

 

不過東京巨蛋可不只是一顆會膨脹的蛋,旁邊其實有很多店家,書店、打擊場、漫畫主題館等.....

DSC01365  

 

這是作者去東京巨蛋最愛買的東西,是台灣的女性朋友介紹的!!真的超級好吃~~

DSC02049  

 

然後避免有人丟危險的東西入場,每次都會提供紙杯給球迷。不過最好自己自備飲料,超市98円的飲料,在巨蛋可以賣到250円。

DSC02149  

直到現在的假日,只要買超過3500円的票劵,巨人隊有單場三隻紅不讓就可以免費換一個大麥克,對於遊學生來說就省掉一餐的費用了

DSC01937

 

熟悉的背影~

DSC02256  

 

當年巨人發生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剛轉任內野教練的木村拓也過世了...那場追悼試合很感人,看到哭出來T.T

DSC01456  

 

當年很勇猛的拉米瑞茲,我超愛他的因為他真的我進場看的每場都開轟!!

DSC01942  

 

之後比賽的照片相信大家看過很多所以就貼到這邊了,當年我最大的感觸是原來棒球這麼的迷人。也因為我進去看得比賽巨人ˇ都有打得很棒所以下定決定想要再回到這裡讀大學,為了希望有機會從事跟棒球相關的工作。

 

在東京巨蛋意外跟台灣的遊學生成為很好的朋友,雖然回台灣之後失聯了...不過那真的是我最美好的記憶,差一點就同居了哈哈哈

 

你是否也因為這些球員被感動才開始喜歡棒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