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田祐哉引退儀式牽著父母親站上投手丘為統一獅開球溫馨感人
去年上半季獅子軍日籍鎌田祐哉展現萬夫莫敵一夫當關壓制能力,助獅子軍力奪上半季季冠軍,謙虛敬業態度獲得球迷好評,今年鎌田祐哉因個人生涯規劃將退出曾經奮鬥的棒球路,開創屬於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旅途。
球團感謝鎌田祐哉曾經為獅子軍奮戰,拼鬥精神感動許多球迷,今年或許無法再披獅袍,統一獅特別邀請鎌田祐哉再次蒞臨台南棒球場,為他舉辦隆重引退儀式。

總教練中島輝士獻花給鎌田祐哉祝福未來生涯順利

今日賽前鎌田祐哉見到昔日戰友,心情充滿期待與開心,並隨著球隊進行賽前熱身、練習,就是為了自己生涯最後一次站在職棒投手丘上做準備,認真踏實地面對每一件事情,是鎌田祐哉不變的精神,這一趟引退之旅,鎌田悠哉充滿感謝,謝謝台灣熱情的球迷,謝謝曾經給他舞台的統一獅,更謝謝一路扶持的隊友們。

鎌田祐哉與父母親欣賞引退感人影片

本日賽前鎌田祐哉再次站上投手丘與Lamigo桃猿詹智堯進行「最後一次的對決」,珍惜他喜愛的棒球,面對Lamigo中對打擊率最高的詹智堯,經過滿球數纏鬥後,終究還是被擊出安打,也讓鎌田祐哉引退添一點小遺憾。

鎌田祐哉表示:「棒球曾經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部份,如今引退轉任跑道,面對自己不熟悉的新環境,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就像當初來統一獅透過測試才能再次擁有去年的機會,也是秉持學習的精神,這是不變的信念,這趟引退之旅,回憶起去年在台灣生活的點滴,這一切都要很感謝大家。」

鎌田祐哉引退儀式,播放著球團為他準備的引退影片,溫馨感人影片,也讓鎌田祐哉父母親感受到自己寶貝兒子的傑出,隨著引退儀式進行,其母鎌田美枝子泛紅眼眶,謝謝球團為鎌田祐哉做的一切,這儀式是對於一位職棒選手高禮遇的肯定。
本日賽前,鎌田祐哉牽著父母親雙手,一起站在投手丘上,為今晚統一獅比賽開球,也為鎌田祐哉引退儀式劃下完美的句點,更期待鎌田祐哉能夠在不同的生涯路途,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