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ba3fbf6a47134ddc894df707288ba2[1]  

  現今有多少選手,在20初頭就上大聯盟,還打的如此嚇嚇叫?當時的選秀會當中的狀元Bryce Harper、令人大吃一驚的Mike Trout,還有你不能忘記的「Manny Machado 

 

  當年的選秀探花,Manny Machado,在小聯盟打到2A就被升上大聯盟,在小聯盟只打了兩年,成績並不是亮眼的,合計全部小聯盟的成績:.263打擊率、23轟、114打點、216支安打,其中有47支二壘安打、上壘率.344OPS.776,這種成績只能說中等的水準,但是當他上大聯盟,整個開竅了!應該不能說開竅,而是「他掌握了機會」。

 

  年紀這麼小,又這麼早上大聯盟,很多人會質疑:會不會太早了?經驗實力還沒累積好就上來風險是不是太大了?這樣上來成績會不會很爛?畢竟是大聯盟等級,很快的,Machado用他手上的棒子和手套讓這些質疑終結。

 

 

  剛上大聯盟第一場就擊出生涯第一支安打,這還不是令人驚訝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場比賽,他擊出了雙響砲!而這還不是他最厲害的,在9/12號的假傳一壘真傳三壘的戲碼,已經把我和金鶯球迷的心抓牢了!雖然打了五個月後,成績單並不是非常亮眼,.262打擊率、.294上壘率、726打點。

 

    bos_a_machado_b1_576[1] 

 

  然而真正的挑戰在2013年球季,經過去年的大聯盟洗禮之後,Machado以超乎一般人想像的成績,證明去年只是他牛刀小試的經驗罷了!3.4月的成績為.304打擊率、216打點、115個打數擊出35支安打、其中帶有11支二壘安打!5月打擊更加進化,.355打擊率、314打點、130個打數擊出44支安打,其中還包括14支二壘安打!而六月還沒打完,就已經.擊出12支二壘安打,通算到目前的成績.318打擊率、541打點、349打數擊出111支安打、其中包括37支二壘安打,依照這個進度,他將打破Earl Webb1931年創下的67支二壘安打的紀錄!讓我麼拭目以待!

130221161925-manny-machado-single-image-cut[1]  

 

 

 

  而他的守備如何?如果有在看金鶯比賽的時候,在三壘那漂亮的撲接、吸塵器般的右手,將是投手後方最有力的防線!往往都幫投手省下很多分數,所以打者千萬別挑戰他的防守Range,而他的UZR(平均幫球隊省下的分數)高達14.4,全大聯盟最高!而光看3B這位置,他則高出第二名落磯隊的Nolan Arenado4.4分,如果說3B打擊有Miggy卡著銀棒獎,那我可以說,Machado未來將會卡著金手套!

 

Let’s take a 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ny Machado MLB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