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繼今年的李振昌之後,效力於太空人隊的羅嘉仁也上大聯盟啦!

Lo-Chia-Jen-Thurs.jpg  

https://twitter.com/astros/status/361954332628885505

#Astros to officially recall RHP Chia-Jen Lo and select the contract of RHP Josh Zeid tomorrow. RHP Hector Ambriz optioned to OKC today.

羅嘉仁本來就是被預估很有可能上大聯盟的選手,在今年太空人隊戰績再度失望的同時,讓羅嘉仁上來試試身手,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20130730羅嘉仁升大聯盟01.JPG  

今年在小聯盟成績也不錯,如今升上大聯盟,在沒有戰績壓力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會在大聯盟待的比李振昌久,也希望上去之後就不要下來啦!

20130730羅嘉仁升大聯盟.JPG  

延伸閱讀:羅嘉仁有無機會今年上大聯盟?@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