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李振昌之後,羅嘉仁也達成了首度出賽中繼無失分的紀錄!

20130801羅嘉仁  

今天羅嘉仁是在球隊領先11分的情況下,被派上來面對金鶯隊的打者,主投1局共用18球當中,有12顆好球且最快球速達96mile,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但也三振了1位打者,如此的表現讓他的首度登板無失分。



羅嘉仁先是面對前兩位金鶯隊打者,分別被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以及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游擊方向的穿越安打,以及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形成一支內野安打。

此時羅嘉仁還是沉的住氣,面對Ryan Flaherty的打擊先賞給他兩個好球,然後以一個外角偏高的96mile速球三振對方,讓羅嘉仁的首次大聯盟投球無失分。

以目前太空人隊後援投手被交易出去後的感想,羅嘉仁只要沒有出太大意外的話,應該可以一直投到球季結束,就讓我們期待他繼續上演好表現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