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緯來甜心主播簡懿佳  

義大犀牛下周六(8/10)將邀請即將告別緯來主播台的甜心主播簡懿佳擔任犀牛的開球貴賓。懿佳主播任職於緯來體育台期間,在中華職棒就是主跑義大犀牛的新聞,即將告別體育新聞主播台,義大犀牛當天將發起「義家人愛懿佳」活動,而這也可能是近期內最後一次看到懿佳主播出現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歡迎球迷朋友8/10一起到向懿佳主播告白。

20130802緯來甜心主播簡懿佳採訪義大犀牛  

「甜心主播」簡懿佳2012年開始登上緯來體育台體育新聞擔任主播,可愛甜美的形象深受到許多體育迷喜歡,更在2013年PTT所舉辦的「2013最正主播票選」中奪冠,不僅在球迷之間受到廣大歡迎,義大犀牛的球員也相當喜歡懿佳主播,得知她要離開的消息大家也覺得相當不捨,大家早已把懿佳主播當成犀牛球團的義家人,得知8/10懿佳將蒞臨澄清湖開球,球員間也開始掀起接球捕手的爭奪戰。

20130802緯來甜心主播簡懿佳戴MANNY假髮

8/10「義家人愛懿佳」,歡迎喜歡簡懿佳的球迷朋友一起到澄清湖棒球場,與懿佳一起當義家人,義大犀牛球員也錄製了短片要送給懿佳主播,大家可以猜猜看到底犀牛哪個球員最欣賞懿佳主播,最後到底是哪個球員可以擔任懿佳主播的接球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