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905_629159320436491_1212563730_n
  

(活動宣傳海報)

活動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

桃園縣政府體育處、桃園縣高中職棒球社聯盟

協辦單位: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北區高中棒球聯會、中部高中棒球聯會、南區高中棒球聯會

費用:

免門票

交通方式:

搭高鐵接駁車至"桃園高鐵站" 轉搭小黃至球場(100/車)

活動引言:(截文自台灣傳福棒球協會粉絲團)

日本2013年夏季甲子園大賽上星期剛開打,全日本3957支隊伍裡面,只有區區49隊,能一路過關斬將,踏上甲子園的紅土。而台灣的高中木棒組比賽,每每以台灣的甲子園作為號召,雖然競技強度不輸日本甲子園,但是參賽隊伍大概都只在二、三十隊上下打轉...不過台灣在螢光幕和報紙看不到的角落,竟有比木棒組更蓬勃的一組賽事:由北中南桃四區的普通高中,所自辦的四大聯賽。

沒有政府挹注的千萬經費,也沒有鎂光燈和媒體的關注,但是參賽隊伍年年增加,總隊數已經破百,總場次遠比官方單位所辦的任何高中聯賽都還要多。而今年四聯也要來打明星賽囉~「雖然球技可能比不上他們(木棒組體育班),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熱衷於棒球的那份心絕對不會輸!」8/25~26,第二屆北中南桃四聯明星爭霸戰,桃園青埔副球場,Play Ball!

活動賽程表:

2013-08-18_130009

 

社團節目資訊:

2013-08-18_130117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