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如果洛杉磯道奇今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那過去兩年在七月底球員交易大限之前與馬林魚的兩筆交易,
想必扮演關鍵的角色。
繼Hanley Ramirez本季打出.343/.392/.628、攻擊指數1.020、15轟、10次盜壘成功之後,
7月6日從邁阿密來助拳的先發投手Ricky Nolasco,
來到道奇之後也投出6勝1敗、自責分率2.20的超Ace級成績。

i  

昨天Nolasco對小熊8局11K、只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
這是他連續第二場投出8局0失分的好投,
單場11次三振也追平本季個人最佳紀錄。
無怪乎道奇八月迄今打出21勝6敗的驚人戰績,
有Nolasco八月份的5勝0敗、自責分率1.64,
加上Zack Greinke的5勝0敗、自責分率1.23,
以及Clayton Kershaw3勝2敗、自責分率1.01,
道奇已經成為明星賽後最難被打敗的球隊。

這樣的強投組合在大聯盟史上也是少見。
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的統計,
同隊隊友在同一月份能同時拿下5勝(或以上)0敗、自責分率低於1.75的先發投手組合,
Nolasco和Greinke僅僅是過去75年以來的第四對。
其他三對分別是:
Bob Gibson+Ray Washburn(1968年7月,紅雀)
Bob Welch+Fernando Valenzuela(1985年7月,道奇)
Justin Verlander+Rick Porcello(2009年5月,老虎)

i  

如果把今年國聯賽揚獎大熱門的Kershaw加進來,
那這三巨投八月合計13勝2敗、自責分率1.30,
更是過去五十多年之最。

去年道奇用Steven Ames、Josh Wall、Angel Sanchez三名小聯盟投手,
向馬林魚交易到Nolasco,
同時承接Nolasco 5.5M的本季剩餘薪資。
這筆交易會不會成為道奇進軍季後賽的最後一塊拼圖?
棒球迷們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AP、USA Today】


歡迎加入Facebook「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esemarlinsfanclub/


大聯盟最新資訊請詳Facebook粉絲專頁「MLB Dugout」!
https://www.facebook.com/MlbDug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ky Nolasco 洛杉磯 道奇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