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中華職棒從開打以來,經歷了24個年頭,所締造的紀錄也有許多是難以突破的紀錄,但今天義大犀牛的後援投手強克,卻有如他的名字一般,投出了史上最強的一球!160KM,你沒看錯!是一顆火球阿!

20130830義大犀牛強克.jpg  

事實上,原本的紀錄應該是今年4月30日兄弟象隊洋投米吉亞投出157公里速球的紀錄,原本在今年之前是由前味全龍洋投哈里士、兄弟象洋投勞勃及統一獅隊守護神林岳平、前兄弟象洋投羅曼等人共同保持的156公里紀錄,如今頻頻被打破,只能說洋將的素質真的越來越高阿!

況且今天強克不是直接飆上160公哩,而是在第八局時投出158公里,159公里到最後的160公里速球,也讓他在這場比賽頻頻打破中華職棒最快球速的紀錄。

20130830義大犀牛強克01.jpg  

而在賽前,義大犀牛也確定將強克留在球隊裡,往後有沒有辦法繼續看到超越160公里的速球呢?就看九月份的比賽,會不會繼續有驚人之舉了。

PS:影片連結來囉!


這個是160KM的再見三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