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自從擴編之後,紅人隊找小聯盟Billy Hamilton上來大聯盟挑戰看看,這位曾經在小聯盟締造單季破紀錄的155次盜壘成功後,如今在大聯盟的前13次盜壘都成功,無人能敵。

但是今天早上與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Billy Hamilton上到一壘後蠢蠢欲動,當Billy Hamilton正想要挑戰捕手出現第14次盜壘時,也是在9月擴編時才從小聯盟上來的Juan Centeno傳到二壘又快又直,直接讓Billy Hamilton在二壘壘包前一步就遭到觸殺出局,更何況這是Juan Centeno生涯第二場在大聯盟出賽而已呢。

http://wapc.mlb.com/play/?content_id=30927483

其實Juan Centeno這場比賽前還被盜壘兩次成功,這也是Juan Centeno的首次阻殺成功,能夠在首次阻殺就抓到這位快腿,我想Juan Centeno應該也很難忘,球應該留下來才對。

但焦點回到Billy Hamilton身上,Billy Hamilton是紅人隊在2009年選秀第2輪57順位挑進來的遊擊手,順位不算太高,卻擁有如此的速度,去年一舉打破小聯盟原來單季145次盜壘成功的紀錄,如今在大聯盟單季最高盜壘紀錄Rickey Henderson的130次,若Billy Hamilton有機會固定先發的話,是很有機會的。

去年年底教練團就看在他締造小聯盟單季最多次盜壘成功的紀錄後,原本是游擊手的他前面有兩位前輩Zack Cozart及Didi Gregorius兩位遊擊手,很有可能被改到外野發揮他快腿的功力,不過說真的不知道他的判斷能力,能不能升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