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據了解,四年後的經典賽,日本隊將派以2017年當作正式比賽的儲備球員來台灣,在11月8日至10日與中華隊進行三場的交流賽,而中華隊的陣容將先以東亞運為班底,但很奇怪的是,竟然還要徵招旅外好手來比賽。

圖:王建民要回國打交流賽?

20130617藍鳥隊王建民03  

沒有找中華職棒球員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當時正在進行亞洲職棒大賽,中華職棒無法派出人出來,不過說真的,這種友誼賽的程度本來就應該要給業餘球員多一點出賽機會打球,都已經是很少機會到國外打球了,當然要給些機會讓這些球員磨練。

但我不懂的事情是,全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優秀的旅美、旅日球員都在我們的徵召名單內,希望徵召到王建民、李振昌、羅嘉仁、林威助等旅外好手加入。」

這種友誼賽到底為什麼要徵招這些旅外的好手來替棒協參加阿?可以給我一點答案嗎?

我唯一替棒協想到要他們回國參加的理由,應該是要增加他們需要的票房收入吧,可能棒協最近缺錢才需要這麼緊急的將這些球員列入考慮,讓他們有機會回來參加比賽。

到底要這些旅外球員回來做什麼呢?我還是不懂啊,這些球員根本不需要回來打這友誼賽的,就算是替東亞運準備也是一樣,難道棒協只會撿現成的,才能在打出好成績時說有替球員作栽培嗎?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