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年底成為自由身的林哲瑄,目前終於有著落了,對象是最近狂補強的德州遊騎兵隊,在最近剛傳出以7年1。3億美金簽下邱信守的遊騎兵隊,以及與三壘的Kevin Kouzmanoff和內野工具人Brent Lillibridge簽下合約,並與台灣籍選手林哲瑄簽下一只小聯盟合約,不過據了解有可能不是看中林哲瑄的打擊,而是希望他轉任投手。

20131222德州遊騎兵隊林哲瑄  

今年林哲瑄雖然有上場投球,2場比賽僅被敲出1支安打,還有投出153公里的速球,也因此這次加盟遊騎兵隊,球團想利用他的運動天分改造他當投手,但當投手如果只是具有速球的話,也還未能成為大器。不過他曾在2003年第二屆金城盃青少棒賽拿過最佳投手獎,或許也有兩把刷子。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1  

其實我並不覺得一定要轉任投手,況且只是試試看的性質而已,說不定會改回打者,調整他的打擊姿勢也說不定,因為光是他的快腿能夠在國中時期短跑跑11。1秒拿到冠軍,上南英後也以10。78秒拿到百米冠軍,這種速度也算是國內少有的,只是在國外想要將你改變成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20131222小聯盟的林哲瑄  

說真的,林哲瑄在外野的守備狀況真的很好,但是打擊從小聯盟開始就是他的罩門,與其想要先改變他的位置從打者變為投手,不如到遊騎兵隊再試試看有沒有可能把他的打擊救回來一點,畢竟打到3A的情形下,讓他在25歲時重新回到1A改練投手,重新來過,不如再嘗試調整,說不定還比較好一點。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林哲瑄不是在美國混不下去,而是他目前被認定為守備組,一定要有所突破,如果最後的結果是改變成投手,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就可惜了他的優異守備的價值,但也因為他天生的天賦,讓他有再一次繼續在美國能生存下去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