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此系列文乃是就2014年度國民農場約莫前50大新秀逐一進行簡介,除為各家看法做個總結外,內文亦涵蓋了一些個人觀點,敬請不吝賜教。

 


Zach Walters 2  Zach Walters

◎位置:游擊手
◎出生年月日:1989年9月5日(24歲)
◎投打:右投兩打
◎身高:6呎2吋
◎體重:220磅
◎選秀順位:2010年第九輪(響尾蛇)

◎Nats小聯盟之各家排名:

MLB.com - 尚未評定

BP(Baseball Prospectus) - 尚未評定

FG(FanGraphs) - 尚未評定

FB(Federal Baseball) - 13

BA(Baseball America) - 無上榜

Rich Wilson(Prospect 361)- 無上榜

Michael Rosenbaum - 無上榜

Jay Blue - 15

 


Walters  ▲'13年成績

◎背景簡介:

 Walters是在'09年被響尾蛇挑中、兩年後於Jason Marquis交易一案中來到國民,去年是他大豐收的一年,不僅夯出生涯新高的29轟(3A國際聯盟全壘打王)、更首度嚐到Major的滋味!

 游擊出身的Walters事實上可勝任內野三個位子(2B、SS、3B),這帶給球團在調度上有更多彈性,長打火炮亦是一大賣點,本季將力求全年留在大聯盟。
 

 


 ▲Walters '13年上半季精華

◎球探報告:

 Walters幾乎已經可以說是”MLB-ready”了,但目前仍存有一些問題,首先是他的防守,Walters臂力之強、備受球探推崇,惟失誤數逐年攀高、略多了些(近三年19→29→31),仍有待加強;再來是他的選球,上個賽季521打席總計吞下多達134次三振(被K率25.7%,每站上打擊區四次就會有一次以三振收場),反觀保送僅寥寥20次,說糟糕至極並不為過。

 那麼,plate discipline如此不妙,為何Walters仍能獲得一定的關注?理由正是他那一整個爆衝的長打威力,'12年484個打席敲出12轟、已是不差,去年更一舉增為兩倍有餘的29轟,如此剽悍的火力,某種程度上掩蓋了不善選球的缺失。

 Walters將這樣的爆發歸功於揮棒策略上的改變,現在他更常全力揮擊、這造就了長打率的大幅竄升(從前年的0.418暴增至0.517),但他同時也點出自己每到了八月便略顯疲軟,這個冬天即以此作為調整的方向。

 


Zach Walters

◎展望暨點評:

 截至目前為止,Walters的軌跡與國民當家游擊手Ian Desmond極其相像,均有著不錯的天賦,「打擊」看來也會是Walters最終能達到什麼高度的重點項目。

 眾所皆知,Desmond在'12年大爆發、奠定了自己當前在國民的地位。Walters也是如此,去年29轟確實令人驚嘆,然而往前推三個年頭,才不過繳出25轟而已,易言之,若他去年的表現僅是”fluke”、只是出於僥倖,即便其他工具不錯,但沒有打擊,之後恐怕也只能屈居一介工具人而已。

 若無意外,Walters應會從3A開季,能否重演上季表現,攸關他未來在Major的地位。

 

_____

◎延伸閱讀:[Nats Talk] 國民專區
     [Nats] 2014年華盛頓國民十大新秀
     [國民小朋友-2014] Sammy Solis
     [國民小朋友-2014] Lucas Giolito
     [國民小朋友-2014] Michael Taylor

◎文:火光飛舞

◎參考來源:國民新秀各家觀點

◎圖片來源:Zimbio

◎歡迎加入:華盛頓國民台灣粉絲團

◎歡迎光臨最即時、最專業的MLB情報站:MLB Dug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