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中信兄弟隊在過年前,終於與隊上另外一位球星周思齊簽下五年複年合約,也讓前年拿下年度MVP卻從月薪20萬僅加上8萬成為月薪28萬的遺憾低薪冤屈,一次全部加倍奉還。

20130105兄弟象隊周思齊01  

這份合約是象隊繼恰恰彭政閔之後,第二位簽下五年合約的球員,而從今年開始,周思齊的月薪為45萬,如果每年達到出場數就隔年月薪加五萬,像今年和明年達到每年90場出賽,16年和17年各達到80場,最終將在2018年可達到月薪65萬元的恐怖數字。

以這份合約來算,若完整達到全部出賽場數的話,將可達到五年3240萬的金額,對於周思齊來說,的確是遲來的回應,因為在2012年周思齊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後,薪水卻只能增加四成而已(20萬升至28萬),相對於去年簽下三年月薪分別為45萬,50萬和55萬的義大犀牛扛壩子林益全來說,更是相差甚多。

但在去年年底,周思齊行使自由球員,甚至有其他球隊願意接觸,也讓接手的中信兄弟嚇了一跳,但礙於轉隊費的關係而未能成行,也因為周思齊有請經紀人的關係,間接抬高自己的身價。

如今,周思齊可以好好在過年完後參與中信兄弟春訓,而球團也能夠好好的繼續跟鄭凱文,林威助和謝榮豪三位好好議價,不管這三位議價價錢是否會因為周思齊的高預算而排擠,但可以說的是周思齊已經擁有該有的身價,也希望在這樣的薪水談好後,能夠順利的在球隊中好好打球,不用擔心薪水的後顧之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