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三月一日,對一個老球迷而言是個值得排除任何事情的,因為味全龍隊球員聯合起來,將在天母球場晚上六點舉辦OB賽,球員也將出席大半,引燃今年的棒球魂!

圖:陳炳男
陳炳男.jpg  

據可靠消息得知,味全龍隊會有羅世幸,陳金茂,郭建霖,李安熙,洪正欽,陳炳男,黃自強,陽介仁,呂明賜以及會長黃平洋出席,而其他各隊的代表為三商虎的林仲秋和康明衫等人,先前剛轉賣的兄弟象洪一中,吳復連,以及興農牛的La New熊隊的陳峰民都將會出席這場比賽.

味全龍隊奪冠照片  

味全龍自從職棒十年解散後,球員雖然都分散在各地,不管是養工處或者是轉任其他職業,都有相當多的球迷希望再度看到他們,而這些球員還是會固定時間回來跟大家見面,如今這次的OB賽,可說是陣容最強大的一次.

如果排出純味全龍陣容的話,應該可以排出這樣:
投手:黃平洋,陽介仁
捕手:陳金茂
一壘:李安熙
二壘:羅世幸
三壘:郭建霖
游擊:洪正欽
外野:陳炳男,黃自強,呂明賜

可說是職棒5年加上幾位比較年輕的球員最佳陣容阿!只可惜老徐總教練徐生明去年突然過世,不然這應該絕對可以讓大家蠢蠢欲動吧,也希望各位球迷有空的話,3月1日星期六下午到天母球場,票價只要300元指定劃位,一起來看這些老球員的身手唷!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