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統一獅而言,或許今年真的是想要有個正常的換血制度,也因為如此而讓張泰山連兩場在板凳上,第一場還讓他有代打的機會上場,第二場面對中信兄弟,竟然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到底是泰山的問題還是球團調度問題?

張泰山在去年的成績有目共睹,當然最後沒有達成雙位數全壘打是有點可惜的,但好歹也是去年的打點王,實力仍在,而在今年的熱身賽來說,成績也沒有很差,17打數6支安打打擊率0。353,其中包括2支二壘安打和一支全壘打,打擊真的有特差嗎?我想是沒有的,也因此讓球迷一直質疑為什麼泰山都沒辦法站在先發位置。

2年888萬,是這兩年張泰山的生涯最高薪,既然統一獅隊要花了錢請他,無疑是希望張泰山在打擊有所貢獻,對於張泰山來說,生涯已經敲出281支全壘打的他,當然也是希望最後能達到300轟成為中職的里程碑,而張泰山在個人的臉書上面也透露了些許的無奈。

20140325張泰山臉書.jpg  

張泰山真的不能打了嗎?我不知道,但從熱身賽的狀況來看,並不是不能打,而是沒有辦法上去打,光是開幕賽還能夠把握僅有的一次代打機會敲出一分打點的安打,就足以說明張泰山今年已經38歲,但實力猶存。

對球迷來說,在新人輩出的情況下能看到有實績的老將能繼續打球,當然是相當感動的,況且最新一波統一獅隊特別推出獅隊球星形象門市當中,包含高志綱、郭泓志、羅錦龍、潘威倫、潘武雄、陳鏞基及唐肇廷等七位超商的「榮譽店長」專屬形象門市將陸續推出,當中也是沒有張泰山,對他來說應該又是個打擊。

希望泰山能在今年的空間被壓縮時的表現,還能打出應有的水準,我想在泰山球員生涯最後的這兩年,能夠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