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看到全猿主場的威力後,最近票房下滑的義大犀牛也說要玩全犀主場,也因此在今天宣布將在一壘和三壘側都會有犀睛女孩到台上表演,以顯示全犀主場,但這真的是全犀主場嗎?

根據雙方的官方FB網站上面,所敘述的文字如下:

Lamigo Monkeys FB    1 分鐘 ·
本週澄清湖客場三連戰接獲主場球隊通知
將Lamigo官方啦啦隊安排至外野,因此Lamigo官
方啦啦隊以及商品攤位將移至左外野,各位10號
隊友咱們外野見囉!Go! Go! Lamigo!

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3小時前
今天起在澄清湖對LAMIGO的三連戰,一樣是全犀主場
犀睛女孩將會在一 三壘側的加油區同步帶動球迷喔

_MG_8408  

拜託一下,不是把啦啦隊拉過去,就可以叫做全(犀)主場好嗎?人家全猿主場是玩真的,家庭式,啦啦隊,音響設備之類的都全體一應具全,但是看看義大犀牛的主場,把啦啦隊拉過去內野,把對手的官方啦啦隊拉到外野,就想要玩全主場制,這只能說等著被看笑話。

想要玩全主場制,就是要跟Lamigo一樣玩真的,當你在客場如此被對待時,還是要先思考是否有能力做得跟對方一樣多,才能說學對方完一樣的把戲,否則對義大犀牛來說,兩個互相作比較,很明顯的會高下立判,也希望義大的行銷方式,能夠越來越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