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盃 八強代表隊強棒出擊
爭取IBAF世界青少棒中華隊國手代表權

華南金控盃八強記者會合照

由【華南金控】冠名贊助遴選中華青少棒隊菁英的『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在經過兩年的推廣後,報名隊數更甚以往,共有18支來自各縣市代表隊報名。

經過4天激烈的廝殺終於產生最後八強隊伍,分別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代表隊,將在5月21至23日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及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複賽,冠軍戰也將在5月24日下午1點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行,中華明星隊將以冠軍為主體組隊,於8月底代表台灣至墨西哥參加第17屆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爭取冠軍桂冠!

晉級八強的桃園縣代表隊(新明國中),去年以六戰全勝佳績抱回世界冠軍,成為去年三級棒球參與國際賽事,唯一一支奪冠的中華隊,回台後華南金控也慰勞這批小國手,特地舉辦慶功宴犒賞一番,並發給了20萬冠軍獎金。

今年桃園縣仍具有爭冠實力,是各隊要小心的勁旅。除了新明之外,以忠孝國中為主體的高雄市,今年幾乎是各隊點名奪冠大熱門,雖然陣中主力楊晉豪、柯佳豪、張建耀因超齡緣故無法參賽,不過補進了大仁、橋頭、七賢、興仁等校選手,奪下代表權來勢洶洶。

華南金控盃八強隊伍全體大合照

以二重國中為主體的新北市實力也不容小覷,剛在上個月底聯賽硬式組奪冠的二重,在本屆華南金控盃維持既有班底,加上福營、新泰等校選手,雖然有部分選手超齡無法參加選拔賽,但主力投手洪晨宣、王泓逸、張鴻煜等人仍在陣中,尤其是被視為頭號王牌的洪晨宣,是各隊必須注意的投手。

晉級複賽八強的選手代表,在複決賽記者會上秀出精湛的投球技巧,現場也邀請電影KANO主角,目前就讀輔大的曹佑寧為選手加油打氣,期許小選手們學習KANO的精神「堅持奮鬥到最後一刻」,為喜愛的棒球努力永不放棄。

球員打好球最重要的動力來自於所有國人的關注及鼓勵,因此主辦單位中華棒協與冠名贊助商【華南金控】邀請全國關心棒球的球迷能撥空前往球場為年輕小將們加油,為了回饋球迷,5月24日下午一點決賽現場舉辦「支持青少棒,電動車免費騎回家」抽獎活動,只要來現場看球,就有機會將市價三萬元的光陽電動車騎回家。

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以鎖定緯來體育台與Youtube緯來體育頻道的精彩直播為青少棒選手加油。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華南金控盃官網查詢(http://baseballdream.pixnet.net/),或上『一球圓一夢』FB粉絲團,將有更多好禮送給您。

亞洲棒總會長頒贈感謝狀予華南企業集團公司

冠名贊助企業【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表示:『自民國96年起,華南金控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希望工程,協助小球員成長圓夢,除了舉辦「圓夢棒球教室」,更將贊助觸角從少棒延伸到青少棒,連續三年冠名贊助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希望延續少棒球員在下一個階段的棒球路,讓孩子有機會能藉由國手選拔賽,成為台灣棒球的明日之星。』

華南金控相信唯有持之以恆的贊助紮根基層棒球,台灣的基層棒球才會更加茁壯,國內棒球選手素質才能不斷提升。華南金控將持續灌溉栽培台灣棒球的希望種子,讓野球孩子在打球過程中,一路有華南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