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與緯來體育台結盟,由棒協主導以及業餘成棒球隊為班底,共同組成的爆米花聯盟昨天正式在天母球場開打,吸引了3288位球迷進場觀戰,現場也是相當熱鬧,而昨天的開幕戰也在合庫的王牌投手黃健隆九局完封之下,最終以8:0立克崇越隼鷹,拿下歷史首勝。

被形容成為像是獨立聯盟比賽的爆米花聯盟其實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之前搶輸轉播權的緯來來說,似乎有那麼一丁點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比賽扳回劣勢,而幾隻業餘球隊也很熱鬧的共襄盛舉,包括先前在上禮拜舉辦的洋將選秀會,連陳俊秀都來參一咖的情況下,感覺被吵得相當熱鬧。

但先前還信誓旦旦說會找至少都是3A的洋將,最後因為薪水關係被迫降到2A,以及本來想找松井秀喜來開球的,最後才發現松井昨天跑到美國古柏鎮舉辦的OB賽,都被稱為是在打腫臉充胖子的不良事蹟,不過對於球隊來說,只要好好的把球賽打好,應該就沒有球隊的事,而是聯盟應該要負責的吧。

但可以說是成立這個聯盟,有點像是良性競爭,也希望讓這些球員能夠在有打球的環境之下持續成長,對於國內職棒的大環境來說,應該也是一種助益吧。

爆米花聯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