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遭到完封的火腿,今天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首名打者陽岱鋼擊出三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火腿在第一局攻下4分大局。擁有「埼玉達比修有」稱號的中村勝,主投9局送出5次三振,演出一場完封勝。這場勝利也是中村勝生涯首場的完封勝,終場火腿8比0大勝橫濱DeNA,雙方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
tmp  


中村勝生涯初完封勝

祈求中止連敗的廣島鯉魚推派超級新人大瀨良擔任先發,不過大瀨良今天遭到歐力士的震撼教育,先發主投4局失掉8分,僅能黯然退場。歐力士8比1贏球,成為兩聯盟最快達到30勝的球隊,廣島則是苦吞四連敗。

三連勝中的軟銀在主場與阪神進行系列戰第二場比賽,雙方攻勢你來我往,互有領先。比賽來到最後的九局下半,此時只有一分領先的阪神,推派救援神吳昇桓上場關門,但是吳一上場就被長谷川勇也、李大浩接連安打,形成失分危機。幸好吳昇桓及時回穩,解決本多雄一成功關門,阪神4比3擊敗軟銀。先發能見篤史主投6局送出13次三振失3分拿下勝投,阪神拜廣島輸球之賜,與廣島的勝場差距縮小至1場。

氣勢正旺的羅德今日派出石川步迎戰巨人,石川主投7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而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主投5局失4分退場,雖然其中只有1分自責分,但是仍然吞下本季第二敗,終場羅德6比2獲勝,羅德取得交流戰的第四勝,目前是唯一一支在交流戰尚未輸球的球隊。


角中勝也清壘三壘打

昨天好不容易中止對戰西武輸球的養樂多,今天卻在第一局就被西武狂攻5分,其中包含中村剛也的三分打點全壘打,整場養樂多投手群完全擋不住西武打線,兩位洋將梅西亞(Mejia)、阿布瑞尤(Abreu)都單場四安打,淺村榮斗也貢獻一發三分砲,西武一共攻得12分。雖然養樂多的山田哲人,以及巴倫汀(Balentien)也用全壘打回敬西武,但是養樂多仍然8比12不敵西武,岸孝之取得本季第五勝,西武取得交流戰第一勝。


中村剛也首局三分彈

樂天與中日之戰是一場投手戰,兩位先發雄太、美馬學都繳出一場優質先發,雖然中日的安打數比樂天少,但是卻把握住得分的機會。平田良介與監督谷繁元信各貢獻一分打點,幫助中日2比0擊退樂天。雄太拿下本季首勝,美馬學則是吞下本季第四敗。

圖片來源: http://ppt.cc/DoiG (日刊スポーツ)
By實習小編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