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籍洋將慕西卡(Yadil Mujica)於昨日晚間抵台,加盟台中威達隊,接下來他將代表台中威達於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出賽。

Yadil Mujica是一名29歲的內野手,主要守備位置是游擊,1985年1月1日生的他身高186公分、體重77公斤。在古巴時期他曾入選2008年北京奧運與20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培訓隊,但都沒有出現在正選名單之中。

之後Mujica叛逃到美國,並且在2011年從紐約洋基隊的小聯盟出發,最高曾經上過3A。Mujica在2012年於打出了打擊率0.308的成績,但這是僅僅只有13場出賽的小樣本,看他的2A成績可能更有參考價值:Mujica在2A共出賽110場,打出了.231/.292/.279的打擊三圍。Mujica並不是一個會開轟的古巴球員,在小聯盟出賽137場比賽他總共只有打出2支全壘打,而且盜壘也不是很出色,總共只有6次盜壘成功(伴隨著10次的失敗)。

Baseball-Reference網站上沒有他2013年的出賽紀錄,不知道他過去一年跑去做了什麼?幸運的是,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大部分的比賽都有電視直播,這位古巴洋打的身手如何?待他上場後便見分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