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中信兄弟來說,即將來到的桑契斯可能是目前象隊想要在下半季賭一把的福袋,而對於中信兄弟迷來說,耐克的打擊不差,暫時可以不用考慮到會被解約的情況,然而危險的就只剩下後援的湯瑪仕以及陰柔派投手寇迪,但以目前謝長亨的發言來看,小火車湯瑪仕的位置岌岌可危,很有可能是被割愛的那一位洋將。

湯瑪仕在球季中回鍋後替球隊出賽九場,主投9。1局但只貢獻出1勝2敗防禦率4。82的數據,跟以往自己的成績比起來有段差距,只是本季被安打率飆高,被敲出15支安打的情況下讓WHIP值達1。93,難道湯瑪仕已經壓制不住中職其他幾隊打者了嗎?

事實上,從六月份開始,球團預計替球隊製造出雙後援的保險,包括倪福德的歸隊以及將謝榮豪拉去當佈局投手,最後由湯瑪仕當作最後的救援,只是對兄弟象隊來說,後援戰力若能妥善利用的話,官大元,謝榮豪都是算不錯的後援投手,以一個比較缺先發投手的球隊來說,或許湯瑪仕也是不得已當中的犧牲者。

但兄弟象隊的先發投手群裡,鄭凱文,陳鴻文和林煜清是固定先發,若寇迪也能站穩位置,將只剩下另一個位置需要補,在幾位曾經是固定先發的王則鈞及王梓安還位能站穩位置,而二軍的增菘瑋,鄭錡鴻和林恩宇都還未能調整好的情況下,補進先發洋投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兄弟象隊算是最有本錢拿本土先發跟其他隊伍交易的,但在球團之間害怕交易後會出現戰力消長的情況下,目前這步棋應該還無法好好的下,然而中繼方面對謝長亨來說,的確是該賭的一步棋,現在就看謝長亨敢不敢賭,賭的好下半季爭冠機會依舊存在,但若賭不好的話,投手調度很有可能會大亂,就看教練團的思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