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2:3養樂多
養樂多隊先發投手小川泰弘上場先發儘管表現不是很理想,但今日面對廣島,小川讓大家看到和製萊恩的復活!今天不管速球,還是犀利的指叉球和變速球,都讓廣島隊打者難以對付,145公里上下的速球搭配不同種類的變化球,讓小川主投七局無失分,送出九次三振。一路上廣島雖然落後三分,但趁者養樂多先發投手小川下場休息後,靠著明星賽手感火熱的艾爾德(Brad Eldred)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將比分追近,但最後還是以一分之差惜敗給養樂多隊。
tmp  
※巨人0:3阪神
今日傳統好戲,巨人阪神的世仇對決,巨人推出速球派投手澤村拓一先發,澤村今天速球來到150公里上下的水準,但似乎對阪神打者不是很管用,二局下阪神梅野隆太郎把握滿壘機會敲出安打,為阪神先添得兩分。八局下阪神靠著西岡剛的二壘打,再追加一分保險分,九局上阪神終結者吳昇桓順利關門,幫助球隊贏球,吳昇桓在本場比賽也達成日韓通算300次救援成功!。巨人隊的火球男澤村拓一苦吞完投敗。阪神先發投手岩田稔八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是阪神本場能獲勝的關鍵之一。

※中日4:4橫濱DeNA
中日龍隊先發投手岩田慎司今天開局投得跌跌撞撞,一局下就被橫濱DeNA四棒布蘭可(Tony Blanco)從他手中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緊接著岩田三局下又被布蘭可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岩田今天五局沒有投完就下場休息,失掉的四分都是被布蘭可打回來的,今天可以說被布蘭可吃得死死的。不過中日也靠著高橋周平和松井佑介的兩發全壘打將比分追平,戰成4:4平手。雙方一路苦戰到12局,兩隊最終握手言和。

※火腿3:5歐力士
歐力士派出迪克森(Brandon Dickson)先發,迪克森前三局都沒有讓對手踏回本壘得分,但四局上,火腿隊靠著陽岱鋼的安打開啟了攻勢,一口氣在這個半局攻下三分。四局下,歐力士還以顏色,原拓也從火腿隊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將比分拉近到只剩一分的落後。五局下,歐力士靠著佩尼亞(Wily Mo Pena)的適時安打將比分超前,上半場打完火腿3:5落後歐力士。下半場,兩隊都沒有分數進帳,九局上歐力士守護神平野佳壽對西川遙輝投出再見三振,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羅德3:4軟銀
羅德隊今日先發投手石川步面對軟銀打者中村晃,好像遇到天敵一樣,石川步今日主投六局失掉四分,就有兩分是被中村晃打回來的,最關鍵的就是在六局下,兩隊戰成3:3平手,中村晃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擊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贏球,也讓石川步吞下本季第五敗。

※樂天9:8西武
西武獅隊派出下勾投手牧田和久先發,但想不到牧田在二局上就炸掉了四分,不過西武很快把分數追回來,五局下先發捕手炭谷銀仁朗在兩出局的情況下,敲出了一發石破天驚的三分砲,西武士氣一度HIGH到最高點,但樂天用手中的棒子告訴西武別高興的太早,八局上樂天西田哲朗也回敬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這一轟也讓雙方戰成8:8平手,九局上樂天乘勝追擊,靠著接連安打和推進攻下超前分,終場樂天9:8氣走了西武。


西田哲朗追平彈


(圖片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721-00000115-spnannex-base.view-000

By實習小編L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