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對決被打爆,但是吉田一將今天展現出第一指名的水準,在主場迎戰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比賽中,吉田主投八局只被敲出一安無失分,全場送出11次奪三振,而且前六局未讓任何一位打者站上壘包,歐力士靠著一局下半糸井嘉男的適時安打,以1:0擊敗火腿,拿下近期的四連勝,火腿輸了這場比賽後,同時也失去本季自力封王的機會。
tmp  
傷後歸隊的中日隊王牌投手吉見一起,今天表現還是差強人意,主投3局失3分,包含兩分責失,不過中日靠著七局上半洋將賀南德茲(Hernandez)的安打成功逆轉比數,九局上半再打下兩分保險分,終場就以6:3擊敗DeNA,在系列戰中取得兩勝一和的絕對領先優勢,同時勝率也回到五成。

阪神王牌投手能見篤史近年來對巨人表現一直相當理想,素有「巨人殺手」封號,不過今年和巨人對戰表現差強人意,甲子園巨阪三連戰第三戰,兩隊2:2僵持到九局上半,巨人靠著能見篤史的暴投拿下關鍵第3分,以3:2擊敗阪神,免於在甲子園遭到橫掃的命運。能見則是苦吞本季第九敗,同時也是對巨人的第四敗。

羅德今年在雅虎拍賣巨蛋遇到軟銀,下場只有輸球一途,今天也不例外,雖然羅德靠著霍夫曼(Huffman)和井口資仁兩發2分全壘打,在開賽即取得4:0的領先優勢,不過軟銀先在五局下半靠著中村晃和內川聖一的連續安打把比數拉近到4:3,六局下半再靠著明石健志的2分打點安打一舉超前比數,軟銀以5:4擊敗羅德,繼續保持在Y拍巨蛋對羅德的不敗之身。

樂天超級新人松井裕樹今天重回先發迎戰西武,表現中規中矩,雖然六局上半留下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退場,但樂天中繼投手克魯茲(Cruz)連續送出三次三振化解危機,也幫松井保住勝投資格,不過八局下半西武先是靠著齊藤彰吾的安打追平比數,九局下半再靠著淺村榮斗的再見安打,以2:1逆轉擊敗樂天。

牛棚一直是養樂多永遠的惡夢,繼昨天八局上半卡本特(Carpenter)被擊出追平全壘打後,今天九局上半球隊2:1領先時,終結者巴捏特(Barnette)被廣島隊的丸佳浩一棒追平比數,十一局上半廣島再靠著會澤翼和木村昇吾的連續安打打下兩分,終場以4:2力退養樂多,在下半季第一個系列賽成功開出紅盤。

by 副主編 小滴

圖片引用 daily 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