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龍監督兼捕手谷繁元信在今天對橫濱的比賽當中,從橫濱先發久保康友手中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這一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第一發,同時也讓他連續球季全壘打的年數推進到了連續26年,打破由同樣是捕手的野村克也所保持的連續25年的記錄,久保康友七月表現火燙但是今天踢到鐵板,只投四局就掉五分,接手的是昨天因為危險球沒拿到半個出局數就退場的山口俊,結果中繼兩局又掉了兩分,橫濱打線雖然偶有表現,但是僅僅靠著濱田的一次暴投和布蘭可(Blanco)的兩分彈拿下三分,最終中日就以7比3拿下勝利。
tmp  
廣島今天開啟了全壘打模式,全場得到七分裡面有六分是靠全壘打得到的,其中艾爾德(Eldred)有單場雙響砲的演出,雙方打完前九局是維持著4比4平手的局勢,不過進入10局上半先是丸佳浩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取得領先,隨後艾爾德背靠背再轟出一發陽春彈,勝負就此確定,終場廣島就以7比4取得這場勝利。

杉內俊哉和麥森爵(Messenger)今天在甲子園球場上演了投手戰,杉內七局失兩分,麥森爵則是七局僅失一分的好投,阪神維持2比1的領先一直到九局上半,阪神守護神吳昇桓在連續解決兩個人之後被高橋由伸擊出追平陽春彈,巨人把戰線拉入了延長賽,雙方牛棚精銳盡出,到了12局下半兩出局,大家已經準備迎接和局的時刻,本季表現不甚理想的福留孝介相中馬西森(Mathieson)一顆偏高的速球直接轟出全壘打牆外終結比賽,終場阪神就是以3比2拿下主場勝利。

在先發投手菊池雄星左手中指不適僅投兩局就下場的情況下,臨時上場救火的中鄉大樹表現可圈可點,中繼三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接下來接手的西武牛棚岡本篤志、威廉斯(Willams)、野上亮磨、終結者高橋朋己都沒有掉任何分數,聯手完封樂天,而攻擊方面就靠著再來一碗君中村剛也七局的兩分彈奠定勝利基礎,最終西武就在主場以2比0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近來投球表現出色幫助球隊贏下不少比賽,連他沒有擔任先發的時候照樣能夠幫助球隊,今天與歐力士的比賽,進入七局以1比3落後的火腿,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換上大谷翔平代打,他也沒讓教練失望,打出深遠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扳平戰局,可惜隊友沒能再接再厲,八局下半被今天有猛打賞演出的T−岡田擊出取得領先的一壘安打,歐力士終場就以4比3險勝日本火腿。

羅德隊先發古谷拓哉今天雖然前三局就掉了三分,不過最後還是完成六局投球任務僅丟掉前面的三分,軟銀菜鳥飯田優也今天五局的投球失兩分也算是繳出不錯的內容,雙方此役都派出不少牛棚投手應戰,羅德五位軟銀則是六位,前六局都保持領先的軟銀在七局派上岡島秀樹中繼被克魯茲(Cruz)和霍夫曼(Huffman)打出背靠背的全壘打逆轉戰局,羅德就靠著兩位洋砲的連袂演出報了上一場被逆轉的仇。

照片來源:nikkansports

BY 小編 D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