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球員們能不能了解,這個會長,是歷來最關心球員權益、也最有實際行動推動的會長。

曾經因為選秀球員的簽約事宜,跟工會代表還有會長在周日的晚上十點,就在和平新生的摩斯漢堡,討論該如何處理跟因應;會長上任的第一件事,也是拜訪球員工會;幾乎所有關係到球員權益的議題,會長都會分別跟工會討論;更不用說從經典賽到亞運,從尼洛條款、叛將條款到兩聯盟記錄合併。

有人在關心之前年初關於制度改革的新聞,一直有在進行,而且討論的層面非常深且廣,具體的事項在經過同意前我不能說,但當中有一些重要變革真的已經達到具體可行,只差逐步落實的階段;看到有些人在抱怨改革太慢,你們能體會每一個條款、章程的變動,需要多少的折衝、手腕跟討論跟取得信賴嗎?

球員們,以前出事的時候,有球迷跳出來幫你們,這幾年有會長一直在積極地布局要改變勞資關係。當這些都過去時,你們還期待誰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topian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