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 7 : 5 巨人
中日和巨人今天在名古屋巨蛋上演一場你來我往的拉距戰,五局結束取得4:2領先的巨人,六局換上牛棚接手,未料牛棚似乎完全找不到準星,單局送出四次四壞球,滿壘時森野將彥再度建功,一棒掃回壘上所有打者超前比數,九局上半岩瀨仁紀登板救援,雖然失了一分,但還是圓滿達成任務,終場中日以7:5獲勝,岩瀨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同時也是日職生涯第400次救援成功,史上第一人。

※軟銀 3 : 1 歐力士
軟銀歐力士的洋聯天王山系列賽第二戰,軟銀靠著四局下半細川亨的全壘打取得關鍵兩分,以3:1擊敗歐力士,在系列賽中取得二連勝,排名也超越歐力士重返洋聯王座,先發投手中田賢一主投六局只失一分,拿下本季第八勝。

※西武 5 : 3 羅德
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今天對上老東家西武,一局上半靠著隊友美技閃掉滿壘危機,隊友也在三局上半滿壘時攻下三分,不過後攻的西武先五局下半靠著中村剛也的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拉近到只差一分,六局再靠著金子侑司的三壘安打一口氣逆轉比數,西武以5:3逆轉擊敗羅德,洋投雷諾斯(Reynolds)拿下日職生涯首勝。
tmp  
※樂天 3 : 2 火腿
「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首度先發迎戰樂天,主投八局送出10次三振,球速最快來到159公里,不過隊友火腿打擊無法有效串連,直到第七局才靠著兩支安打將比賽追平。九局下半火腿終結者卡特(Carter)接手投球,在順利解前兩位打者後,先是被今天首度登場打擊的嶋基宏擊出二壘安打,聖澤諒補上一支右外野再見安打終結比賽,樂天以3:2扳回一城,重執兵符的星野仙一拿下歸隊後首場勝利。

聖澤諒再見安打

※養樂多 1 : 7 DeNA
縱使局局都有攻勢,但只要無法回本壘得分,一切都是枉然,養樂多在前五局都至少有兩人攻佔上壘包,但是一分未得,反觀DeNA在三四兩局掌握兩次得分機會攻下3分。養樂多在先發投手石川雅規退場後,牛棚投手卡本特(Carpenter)更是提著汽油桶上場救火,一局內再掉3分,雖然養樂多在七下追回1分,但為時已晚,終場DeNA以7:1擊敗養樂多,也讓養樂多苦吞四連敗,目前和倒數第二名勝差已達4.5場。

※廣島 7 : 5 阪神
阪神和廣島今天在馬自達球場上演一場你來我往的打擊戰,先攻的阪神在一局上先靠者連續安打連下三城,不過在廣島的蠶食攻勢下,反以5:3超前,八局上半阪神雖然靠著上本博紀的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但廣島隨即再靠菊池涼介的適時安打重新取得領先。九局上半廣島終結者米克萊恩(Mickolio)雖在一出局時被攻佔滿壘,但還是順利解決最後兩名打者,在驚濤駭浪中以7:5擊敗阪神。

圖片引用 Sponichi

by 副主編 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