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10:0巨人
巨人本場推出菅野智之出戰中日龍大野雄大,原先預計會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但是比賽一開賽就出乎意料,菅野智之投不滿5局就狂失8分,接替上來的投手也無法有效止血。中日全場擊出13支安打,其中包含三發全壘打,以10比0大勝巨人軍。大野雄太完投9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拿下生涯首次完封勝。
tmp  
※阪神4:3廣島
阪神與廣島的比賽,由藤浪晉太郎對決前田健太,雙方在前七局戰成3比3的平手。但是比賽在八局上發生變化,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今成亮太擊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攻下超前分。阪神八、九兩局由福原忍及吳昇桓聯手把關,廣島無法突破封鎖,最終阪神以一分之差獲得勝利。

※DeNA 3:2養樂多
養樂多在三局上靠著巴倫汀(Balentien)適時安打取得1比0領先,但是橫濱DeNA在筒香嘉智單場猛打賞的帶領下逆轉戰局,反倒以3比1領先養樂多。雖然九下森岡良介貢獻一分打點,養樂多追到2比3的一分差距,但是這次巴倫汀無法扮演逆轉比賽結果的英雄,擊出捕手上空的界外飛球遭到接殺。DeNA先發投手井納翔一取得本季第10勝,是本季中央聯盟第一位獲得十勝的投手。

※火腿8:1樂天
今日樂天監督星野仙一重返球場,無奈樂天在六局上遭到中田翔滿貫砲的狙擊,喪失原先的領先優勢,之後不僅無法追回失分,還繼續擴大比分差距。終場火腿8比1擊敗樂天,中止最近的三連敗;樂天則是吞下三連敗。

※羅德3比2西武
羅德與西武之戰,雙方攻勢都發生在第二局。羅德在二局上由今江敏晃的陽春砲帶起攻勢,單局獲得3分;西武不甘示弱立刻反擊,洋將梅西亞(Mejia)擊出本季第14號全壘打,追回2分。之後,雙方雖然都有攻勢,但都欠缺臨門的一腳,最終羅德3比2險勝西武獅。

※軟銀5:2歐力士
之前對戰歐力士少勝多敗的軟銀,今日兩隊再次狹路相逢。軟銀派出王牌攝津正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的西勇輝,雖然兩隊安打數接近,但歐力士發生了兩次團隊失誤,這兩次的失誤都對比賽結果造成影響。最終這次天王山系列戰由軟銀取得首勝,兩隊縮小勝差至0.5場。

圖片來源:http://ppt.cc/b9FS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By實習小編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