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3:2歐力士
在去年球季中被診斷得到黃色韌帶骨化症的大隣,經過手術復健後在13日登板中繼一局演出三上三下。而今天大隣則是擔任軟銀對戰歐力士系列戰第三場比賽的先發投手,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繳出一場優質先發,幫助球隊3比2獲得勝利,軟銀取得系列戰橫掃的絕對優勢,將兩隊勝差擴大至1.5場。這一場勝利也是大隣向廣大的球迷宣示自己克服病痛,重新再一次地站在球場上奮戰。
tmp  
※巨人2:1中日
前兩場皆輸球的巨人,今日派出大竹寬迎戰中日的雄太,兩隊打完前七局戰成1比1的平手。巨人在八局上靠著龜井善行的高飛犧牲打再次取得領先,八、九兩局由山口鐵也、馬西森(Mathieson)聯手關門,巨人2比1擊敗中日,避免在名古屋遭到橫掃,中日龍則是中斷四連勝。

※羅德5:3西武
羅德雖然在首局就被西武攻下3分的大局,但是仍然展現堅強的韌性,在六局上金澤岳擊出生涯首轟的陽春全壘打帶起了攻勢,羅德追回3分將比數扳平。之後雙方維持3比3的平手,到了九局上羅德再次從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取得2分,形成5比3領先。羅德守護神西野勇士九局下上場成功關門,兩分之差擊敗西武獅。

※火腿7:3樂天
火腿與樂天之戰,原先3比2領先的樂天,在七局上火腿中田翔、阿布瑞尤(Abreu)擊出背靠背的全壘打將比數逆轉,樂天先發投手則本主投6.2局失掉6分承擔敗投,中繼的宮西尚生拿下本季首勝。

※廣島6:1阪神
廣島今日派出2010年的選秀一指福井優也登板先發,福井主投9局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完全壓制阪神;打線則是菊池涼介單場三安打三打點的優異表現,兩人聯手幫助廣島擊敗阪神。福井拿下睽違1019天的完投勝利,廣島縮小與阪神的勝場差距至0.5場。

※DeNA 10:1 養樂多
DeNA本季對上養樂多特別有心得,賽前兩隊交手紀錄DeNA以10勝3敗取得極大的優勢。而今日DeNA依然展現兇猛的攻擊火力,團隊一共擊出17支安打豪取10分,其中荒波翔、布蘭可(Blanco)、後藤武敏都有全壘打的演出。先發投手三浦大輔,主投8局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2勝。DeNA取得對戰養樂多九連勝,養樂多吞下五連敗。

圖片來源: http://ppt.cc/eH-d (日刊スポーツ)
By實習小編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