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亞運中華成棒隊名單在今天終於出爐,來自各職棒球團以及小聯盟的球員都被列入名單考量,而這批球員將在9月3日完成報到,9月17日出發前往韓國參加2014年仁川亞運會棒球項目,另安排與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明星隊進行數場練習賽。

其中這24人名單有5位中職球員,分別是鄭凱文(兄弟)、陳俊秀(桃猿)、郭嚴文(桃猿)、羅嘉仁(義大)和林琨笙(義大)。或許會出現球員被抽離後,球團戰力會有所影響,也或許會出線球員參加亞運時會出現身體上的問題,因此名單公布後,中職發出3點聲明,第1,希望了解棒協對球員的醫療照顧和保險等計畫;第2,建議棒協,讓中職球員於開賽前3天再報到;第3,各球團有意願派防護員隨隊,照顧被徵召的球員。

以下則是中華隊的球員名單:

總教練:呂明賜
教練:吳復連、謝承勳、林宗毅
體能教練:王宸浩
投手(10名):
王維中(釀酒人)、江少慶(印地安人)、陳冠宇(橫濱)、曾仁和(小熊)、王躍霖(小熊)、胡智為(雙城)、羅國華(雙城)、羅嘉仁(義大)、鄭凱文(兄弟)、宋家豪(國體)
捕手(3名):
林琨笙(義大)、張進德(海盜)、朱立人(印地安人)
內野(6名):
張育成(印地安人)、潘志芳(運動家)、陳俊秀(Lamigo)、郭嚴文(Lamigo)、楊先賢(合庫)、林瀚(合庫)
外野(5名)
蔣智賢(金鶯)、陳品捷(小熊)、林根緯(台電)、王柏融(文化)、于孟雄(台體)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