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敗中的歐力士,今天繼續在客場迎戰羅德,前五局兩隊僵持不下,一直到六局上半歐力士才開啟攻勢,靠著平野惠一的適時安打先打回一分,滿壘時再靠著T-岡田的四壞球擠回第二分,這也是今天兩隊唯一得到的分數,歐力士在先發投手東明大貴,牛棚馬原孝浩、佐藤達也、平野佳壽等人聯手把關下,以2:0擊退羅德,避免遭到橫掃的命運。其中平野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打破歐力士隊史記錄。
tmp  
昨天落敗的東北樂天,今天來到札幌巨蛋先給地主來個下馬威,二局上半靠著西田的安打和島內的犧牲打先下兩成,不過地主火腿馬上在第二局下半靠著連續4支安打和保送打下四分一舉超前,四局下半再靠著5支安打,包含市川友也的生涯首轟,樂天雖然在八九兩局追回3分,但為時已晚,火腿以9:5擊敗樂天,拿下二連勝。

經過昨晚一夜激情後,廣島和DeNA今天兩隊打起來收斂許多,DeNA先在第一局靠著梶谷隆幸的犧牲打首開記錄,第四局和第七局再追加兩分保險分,反觀廣島隊全隊受制於DeNA投手群的壓制,全場一分未得,終場DeNA以3:0擊敗廣島。先發投手三浦大輔主投七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五勝。

阪神和中日在京瓷巨蛋也打出一場你來我往的精彩好戲,中日在一局上半就靠著洋將努那(Luna)的兩分全壘打取得領先,不過阪神先靠著福留孝介兩分彈追平比數,三局下半再靠著連續安打超前比分,中日雖然在七局上半追回分數,但最終還是一分飲恨,阪神在京瓷巨蛋三連勝橫掃中日。

養樂多和巨人今天又在神宮打了一場互有領先的比賽,養樂多在一局下半率先取得領先優勢,但三局上半巨人靠著兩發全壘打反超前。六局下半養樂多洋砲巴倫汀(Balentien)擊出日職第150轟,隨即畠山和洋再擊出兩分逆轉全壘打,不過巨人在八局上半靠著洋將羅培茲(Lopez)陽春彈讓比賽重新開始,八局下半養樂多一度無人出局滿壘但能得分,似乎已提前宣告比賽結束,11局上半,片岡治大的全壘打一棒定江山,終場就以6:5一分氣走養樂多,在神宮系列賽取得對戰優勢,驚險保住央聯龍頭席位。

by 副主編 小滴

圖片引用 SPON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