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3:4火腿
目前排名洋聯第五名的西武,和第四名的羅德只有半場勝差,本場比賽非常關鍵。西武在三局上靠著浅村榮斗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三局下火腿開始反擊,面對西武王牌岸孝之,我國強打陽岱鋼逮到一顆偏高內角直球,並把球掃成一發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前五局結束,火腿3:1領先西武。八局上,西武靠著四棒中村剛也的安打將分數追平,但八局下,陽岱鋼又再轟一發全壘打將分數超前,九上火腿守護神增井浩俊上來關門,收下比賽勝利。
tmp  
去年全勤出賽144場的陽岱鋼,敲出了個人生涯新高的單季18支全壘打,今日陽岱鋼單場轟出雙響砲,這是他本季18、19號,將生涯單季全壘打推至新高。接下來陽岱鋼要挑戰本季20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這樣的長打表現不輸給日本其他大砲型打者,今年球季至今,日本職棒有超過20轟的日本打者有中村剛也(西武)、中田翔(火腿)、山田哲人(養樂多)。東方人的Power或許不像西方人那麼給力,但日本打者做得到的,台灣選手應該也能做到吧!陽岱鋼就是最好的例子。

※樂天8:4歐力士
歐力士先發投手吉田一將在一局上就先失掉一分,但球隊很快在一局下靠著糸井嘉男的兩分砲將比分超前,不過歐力士領先的時間很短,二局上樂天靠著松井稼頭央的三分砲再要回領先的局面!前五局結束,樂天4:3歐力士。八局上樂天接連的安打攻勢,讓分數來到8:3的領先,歐力士雖然在八下追回一分,但大勢已去,最終不敵樂天。樂天松井稼頭央單場四分打點的表現,是贏球的功臣之一。

※軟銀0:3羅德
軟銀今日派出武田翔太先發,武田在三局下發生守備失誤,在這半局失掉兩分。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本季表現不理想,但今日面對軟銀,前五局表現威風八面,沒有失掉分數。八局下羅得靠著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保險分,唐川先發七局無失分,幫助羅德贏球,也拿下個人本季第二勝。

※中日7:3巨人
連兩場輸給巨人的中日,在開局展現很好的氣勢,前兩局就已攻下三分。前五局結束,中日3:0領先巨人。六局下巨人開始反擊,靠著阿部慎之助和高橋由伸的關鍵安打追回兩分,不過中日很快又將比分拉開,巨人中繼投手久保裕也一直發射BB彈,連續投出四個保送,送了三分給中日,讓中日有了四分領先。七局下巨人捕手小林誠司轟出全壘打追回一分,但這也是巨人本場所得的最後一分,球隊最終還是輸球。

※阪神8:2廣島
阪神目前在對廣島這個系列戰,兩場比賽都吞敗,而且兩場累積得分總共只有一分!團隊打擊相當低迷,不過今日二局上靠著今成亮太的全壘打,率先幫球隊開張。二局下廣島靠著菊池涼介的二壘安打超前一分。眼看就要跟勝利說再見的阪神,竟然在八、九兩局上演絕地大反攻。八局上一口氣攻下三分,將比分超前。九局上靠著馬騰(Murton)的三分砲和福留孝介的安打將比分拉開,阪神最終在這場比賽上演逆轉秀。

※橫濱DeNA 1:2養樂多
連兩場先發都被打爆的小川泰弘,今天對決橫濱的十勝級投手井納翔一,兩人上演一場精彩的投手戰,養樂多小川先發八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井納表現其實也不差,七局只失兩分,失掉的兩分是分別被雄平和武內晉一各敲一發全壘打所失掉的。橫濱唯一的一分,也是靠巴爾帝尼斯(Baldiris)的全壘打得來的。這也說明,要突破投手戰的僵局,最好的武器就是全壘打。但無庸置疑的一點,小川今天表現真得很好,也擺脫近兩場先發的低潮。

(圖片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824-00000054-nksports-base.view-000

By實習小編L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