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聯盟天王山之戰傳統好戲阪神巨人戰,巨人村田修一一局下半就擊出三分彈先馳得點。而巨人投手小山雄輝也一路封鎖阪神打線,似乎只要守住三分就能夠擴大與阪神場差的巨人在八局上半被阪神隊長鳥谷敬安打和馬騰(Murton)內野滾地追平比數。兩隊殺到延長賽十局上半。巨人推出守護神馬西森( Mathieson)守成,但又是鳥谷敬一出局後安打,確定是二十一世紀阪神最強洋砲之一的格梅茲(Gomaz)一記左外野方向炸裂兩分彈首次取得領先。雖然十局下半阿部慎之助也炸裂追回一分,但阪神吳昇桓此戰不讓任何巨人打者生還。阪神5-4力克巨人隊把場差追到1.5場。
tmp  
昨天砲聲隆隆的廣島養樂多戰此戰反而靜悄悄,兩隊以0-0平手殺到延長賽十局上,「巴西四棒」松元雄一安打取得一分。本來穩穩守下這一分養樂多就可報昨天一箭之仇,想不到身穿紅色球衣的古巴…不對…廣島隊十局下半中東直己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十一局下半老將石原慶幸滿壘時刻再見安打氣走養樂多。

戰績一路扶搖直上的火腿,此戰一開局就靠著陽岱鋼安打先馳得點,接著三局上半中田翔兩分彈取得三比零領先。軟銀今天受制於火腿先發「埼玉達比修」中村勝的投球,雖然頻頻反攻,但只在七局下半代打吉村裕基滿壘二壘打一度把比分追到4-3。接著九局下又再度攻占滿壘,可惜還是無功而返。火腿4-3險勝軟銀。陽岱鋼最近連十三場有安打表現。

中央聯盟戰績也是一路向上衝的橫濱此戰挾著昨天大勝的餘威,一開賽就先取得兩分,接著打線一路連貫,豪奪八分。反觀中日就顯得有氣無力,整場被橫濱今年轉任先發的山口俊封鎖,打線毫無建樹,只在八局下半取得一分,橫濱8-1擊退中日登上第四名,往季後賽挺進。

歐力士此戰移師到神戶對上羅德,先發新人東明大貴威風八面,五又三分之二局投球只失掉兩分,打線也有所回應,一棒平野惠一演出猛打賞,糸井等中心打線也有所發揮,歐力士7-3撂倒羅德。

圖片來源:報知體育

By 小編 竹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