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網羅洋將的觸角伸向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天他們確定簽下崇越隼鷹隊的洋投李韋斯(Amaury Rivas)。

今年統一獅隊相中的洋將經常被攔胡,這次終於輪到他們攔胡別人了,中信兄弟原本也對李韋斯有興趣,還派出球探林家緯到爆米花聯盟的冠軍賽觀察他的表現。

雖然不是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一開始就登錄的洋將,但他本季在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出賽9場,主投51.1局,戰績為5勝1敗、自責分率1.93。昨天李韋斯在爆米花聯盟冠軍賽完投9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本季他也奪下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的最有價值球員獎。

28歲的李韋斯在小聯盟最高曾上過3A,不過他2012年後就沒有出賽紀錄,之前他動了清除手肘碎骨的手術,來台前主要是靠著自主訓練維持身手。

由於統一獅隊目前洋投是滿編的狀況,除了李韋斯之外還有費古洛(Nelson Figueroa)、馬帝斯(Shairon Martis)與畢爾(Bill Murphy),他們會在831大限前留下哪幾個洋將,仍有待最後確認。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