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雄星和森友哉,同是甲子園之星,同是球團第一指名,兩人今天首度在一軍搭擋就有好表現,菊池主投七局,只在五局上半被擊出連續安打失兩分,森也繳出3-2的優異成績,西武靠著鬼崎裕司在五局下半的逆轉超前安,西武以5:2擊敗歐力士,菊池拿下相隔兩個半月的勝利,歐力士先發投手西勇輝挑戰13勝失敗,吞下本季第7敗。
tmp  
今年球運一直不好的巨人隊王牌投手內海哲也,今天面對橫濱DeNA海灣星隊投出本季代表作,完封九局,未讓DeNA打者越雷池一步,隊友阿部慎之助、村田修一、羅培茲(Lopez)贊助三發陽春彈,成功率領球隊以3:0擊敗DeNA。

夏季甲子園的賽程結束,阪神也得以回到溫暖的甲子園主場,想不到第一戰就遭遇到養樂多的頑強抵抗,前六局打完就以10:0遙遙領先的阪神,從第七局開始遭遇養樂多的蠶食攻勢反擊,七八兩局各追回兩分的養樂多,九局上半靠著一輪猛攻先追回一分,留下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正當阪神準備派出終結者吳昇桓後援的時候,現場雨勢突然加大,比賽中斷十分鐘後,由於雨勢沒有變小的跡象,主審裁定比賽結束,阪神以10:5辛苦拿下勝利,先發投手能見拿下第七勝,救援成功,就給突如其來的大雨吧!

在東京巨蛋舉行的火腿羅德戰,火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今天面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石川步,一局下半就毫不客氣他一發兩分彈當見面禮,反觀火腿先發投手浦野博司,在渡過前兩局失分危機後愈投愈好,終場火腿以8:3拿下勝利,浦野拿下本季第七勝,石川步歸隊的首役就以輸球做收。

中日和廣島今天在名古屋上演一場拉距戰,一路落後的中日隊,在八局下半靠著藤井淳志的陽春彈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後,廣島先靠著天谷宗一郎和松山竜平的連續安打攻下一分,但十局下半守護神失守,平田良介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二度把比數追平,十一局上半廣島靠著投手小川竜也的失誤、暴投和適時安打攻下三分,即便藤井在十一局下半再度開轟,但還是無力回天,廣島以6:5辛苦拿下勝利。

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中五日先發,迎戰洋聯龍頭軟銀鷹,可惜苦等不到隊友後援,隊友在前五局一共留下十次殘壘,直到第六局才將比數追平,正規九局打完兩隊2:2打成平手,十局上半樂天派出終結者法肯伯格(Brian Falkenborg)面對老東家,未料卻是提著汽油桶上場,被李大浩擊出關鍵安打失一分,十局下半樂天反攻無力,軟銀以3:2辛苦的拿下這場勝利。

by 副主編 小滴

圖片引用 SANS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