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Maid Park

外野相當特殊的Minute Maid Park未來可能得以看見無數個新星在場上綻放光芒

(Zimbio)

 

身為農場頗為厚實的一支球隊,儘管今年戰績仍舊不理想,但卻也足以讓人看見希望無窮的頂級新秀如:George SpringerDomingo Santana或者Jake Buchanan等等,都有如一塊乾淨且散發出明亮光芒的璞玉般奪目,雖然今年仍舊進不了季後賽,但或許未來的十年內就能撼動整個大聯盟也不一定。

本篇即是向各位介紹一些筆者認為可能非常有前途的prospects給大家認識。

 


打者部門 Hitter Department

 


Max Stassi,Catcher,23歲

以堅強的守備著稱,潛力無窮的捕手,不管是接捕或是傳球都屬上乘,在引導投手方面更是有獨門功夫,去年待在2A共76場比賽中扛出17支全壘打,雖然今年在3A打得不慎理想且對曲球苦手,但也被譽為是下個太空人的領導者。

 

Max Stassi

去年曾上過大聯盟的Stassi在8月22日慘遭球吻...

(Zimbio)

 


Jonathan Villar,Infielder,23歲

速度飛快的內野手,曾在2012年的2A單季偷過39個壘包。對於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卻也導致經常枉死在壘包上是為一大問題。不過仍舊有很好的打擊技巧,守備與傳球的臂力也都很不錯。

 

Jonathan Villar

衝動是魔鬼,切記切記。

(Zimbio)


Domingo Santana,Outfielder,22歲

2011年從費城人轉到太空人的外野手,強肩屬性,今年雖有被升上大聯盟2次,但這期間完全沒有安打,僅靠著失誤上壘1次、選到保送1次,還順便帶了總計14次三振回家,完全沒有發揮在小聯盟那般的打擊實力。太空人教練團似乎也沒有想要再把他升上來的意願,似乎是想讓他再磨一下,不過仍舊是相當好的打者,若能解決對於變化球苦手的問題,或許就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Domingo Santana

曾於今年的未來之星對抗賽登板,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一次三振。加油吶...

(Zimbio)

 

 


補遺

其他如Carlos CorreaDelino DeShieldsNolan FontanaRio Ruiz等人皆為非常有潛力,但並無被放入40人名單內的頂級新秀。

 


投手部門 Pitcher Department

 


Rudy Owens,SP、RP,26歲

前海盜球員,去年因腳傷開刀而整季報銷,今年仍繳出不錯的成績。有四種球路:4-seam、sinker、changeup與curve,尤以changeup為主要武器球。控球不是特別突出,球也沒什麼尾勁,但猜測與腳傷有些許關係,因為在小聯盟時控球算是相當好的一名投手。

 

Rudy Owens

五月時曾先發過一場,對上King-Felix,投了5.2局,掉了5分全是責失

(Zimbio)

 


Mike Foltynewicz,SP、RP,22歲

相當受矚目的右投手,太空人有意將其培養成先發,但對上右打時的投球機制還需要再穩定一些。擁有著速度相當不錯,可以衝上97 mph的4-seam fastball並且能讓打者揮空,也有一顆2-seam,不過是相當普通的球種,相當不錯的slurve偶爾會拿來用,須待時間證明這顆球的能用度、有12-6曲球,但控制不佳與一顆大約落在84-86mph左右的很優秀的變速球。

未來發展性很強,有一說他的天花板就像是Billy Wagner一般,不過現在說還有點早,非常期待他的成長。

Mike Foltynewicz

名字相當不好念的Foltynewicz,筆者相當看好啊!!

(Zimbio)

 

 

補遺

2013年選秀狀元Mark AppelMichael FelizLance McCullersVincent Velasquez或是名字非常複雜的Asher Wojciechowski其實都非常具有潛力,目前大部分仍在2A以下層級,也多少有缺點在,這一次就先不說那麼多。

 


結語

 


成軍自1962年的太空人仍舊是相當年輕的球隊,雖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但也曾在2005年以堅強的戰力陣容打進世界大賽。這幾年在大聯盟裡也一直處於跟芝加哥小熊拚狀元籤的狀況。

不過,這兩隊為突破困境也在選秀上費盡了苦心,小熊找來了前紅襪隊總管Theo Epstein與球探長Joe Bohringer共商大計;太空人更是研發出了一套利用賽博計量學找出哪些球員能夠簽下並遵其特長去長成優秀球員的技術,十分令人感到期待。

未來這幾年,這些所謂的「農場球隊」勢必能在大聯盟掀起一陣波瀾吧,我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月擴編系列文:

 

【MLB】邁阿密馬林魚:九月前瞻

 

【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九月前瞻

 

【MLB】匹茲堡海盜:九月前瞻

 

太空人新星George Springer

 

【MLB】太空人的恐怖新秀,George Spring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加入「MLB Dugout」,提供您最新、最齊全、最快速的大聯盟資訊!

 

歡迎加入Facebook「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

 

小弟在Facebook的Fanspage-「粽。觀棒球」也望各位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