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傳統,馬林魚球員在每年球季結束前會利用客場移動的空檔,舉辦菜鳥日。今年也不例外,在上週日(9月14日)比賽結束後、他們就在從費城移動到紐約的巴士上,舉辦了今年的rookie hazing day,留下這張群魔亂舞的合照。



至於今年的變裝冠軍是誰?當然是爆乳豹紋短裙配上豹耳朵的Marcell Ozuna囉!
看看和他合照的Donovan Solano(如上圖),在他襯托之下瞬間帥度加了十倍 XD

不過Solano的白色長褲充滿皺折,褲襠似乎鼓鼓的.........

魚迷:喂~~

而且Ozuna還是最晚把「禮服」換下來的球員,因為他和老婆相約在紐約會合,因此他是穿著這套服裝從巴士下車衝進紐約飯店的。真難想像Ozuna撩起裙子和老婆親熱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啊!

魚迷:喂喂~~

至於最幸運的則是躺在地上全身包緊緊、裝扮成電影「熊麻吉」那隻Ted的菜鳥行政教練Pat Shine了,果然教練還是要保留最後的一點尊嚴啊!

 

資料來源:Sun Sentinel;圖片來源:Sun Sentinel、Twitter

歡迎加入Facebook「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esemarlinsfanclub/


大聯盟最新資訊請詳Facebook粉絲專頁「MLB Dugout」!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