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島秀樹    

話說中華職棒25年球季結束之後,鐵牛在新聞報導看到中信兄弟高層日前遠赴日本觀看職棒戰力外測試,為明年的外籍選手戰力做好準備,也看到領隊表示已經鎖定幾位投手,其中包括「岡島秀樹」!!! 因為很驚訝,所以鐵牛必須使用三個驚嘆號來表達我內心的震撼,然而消息傳出之後,引來網路上網友鄉民一陣譁然,有人說岡島秀樹今年在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的年薪高達千萬台幣以上,中信兄弟隊網羅這位具有豐富美日職棒經歷名投手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可是鐵牛身為「兄弟象基本教義派」的球迷,根本沒有理會那些冷嘲熱諷,滿懷期待著這位擁有獨特怪異投球姿勢,過去曾經效力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有過優異表現的強投,在中華職棒26年球季穿上中信兄弟隊的黃色球衣(應該還是黃色吧?) ,日本軟體銀行鷹球團有錢,我們中信兄弟球團也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豈知事情發展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在網路新聞看到赴日戰力外測試會尋找洋將的中信兄弟球團,現在又傳出了「目前不打算找日籍投手」的消息!!! 看到這新聞,讓幾乎要進入「冬眠狀態」的鐵牛,從溫暖的被窩裡驚醒,嚇得跌坐在地,是日本天氣太冷?生魚片太生?還是拉麵的湯頭太鹹?? 不禁懷疑我們的「長官」究竟是去觀察日本職棒的戰力外測試,還是跑去哈利波特樂園?

 

 BBM2002 岡島秀樹

 

「說好的,岡島秀樹呢?

 

 該不會…跟鐵牛一樣只是去要個簽名而已吧?

那也不用花那麼多錢親自跑一趟日本,寫封信給他附上球員卡及回郵信封,岡島選手對球迷其實很親切的!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