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20141126星期三天氣晴

 

昨天寫了篇「重口味」的文章,可是太辣、太酸或太鹹對於即將步入中年的鐵牛來說都可能造成身體過大的負擔,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清淡點的小菜。

 

10345932_657740071013984_1761632315701220767_n

 

這張爆米花聯盟的票根是 2014528日在天母棒球場,由傳統勁旅合作金庫隊出戰台東綺麗紅珊瑚的比賽,而爆米花聯盟為了區分比賽的時段與票價,在鐵牛剛好休假進場爆米花聯盟初體驗」的這一天,首度啟用在午間場次比賽使用的藍色票根。

 

天母球場

 

只是鐵牛進場才剛坐定位,眼前合作金庫棒球隊的洋砲克蘭德在一局上半,一棒撈出左外野方向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這不但是合作金庫棒球隊從1948年創隊至今第一支由外籍選手擊出的全壘打,也是爆米花聯盟第一支由外籍選手擊出的全壘打,鐵牛也幸運地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這張門票也很自然地被我留下來作為收藏紀念。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