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時候看到倪福德升上大聯盟,而且剛好老虎這星期要做客運動家三連戰,因為中繼上場的時間不定,原本想要連衝三場,但是原本從星期一就要衝去看的,但是因為下課之後有點累的就作罷,沒想到第一天就正式中繼上場了.....(抱頭)

因為中繼投手的上場很難說個準,為了怕錯過第二次登板,所以決定第二戰第三戰連衝兩場...今天第二戰沒有登板,所以第三戰登板的機會又高了不少了!要衝的灣區鄉民快衝!

為了不想在美國過台灣時間(日夜顛倒),所以先放幾張上來分享一下,等有空再來發完整的觀戰文~

以下...請準備好墨鏡!●-●

倪!!從牛棚跑到休息室不知道幹嘛.JPG
倪福德!!!從牛棚待命區跑到休息室之後又跑回來不知道是為什麼,後來猜想應該是跟他說今天不用上的樣子~

倪福德在場邊觀戰~今日公休.JPG
在牛棚休息區跟隊友喇賽~看起來還滿開心的~倪的個性果然比較活潑一點

倪福德跟隊友還說有笑的說.JPG
笑得超開心的咧~~

倪跟隔壁這好像很熟一直在跟他聊天.JPG
看過來看過來~~~其實他應該是在看場內才對,只是這角度看起來很像在看觀眾席

蘋果攝影大哥有來耶~.JPG
給蘋果攝影大哥拍手~~~看來台灣媒體還是只有蘋果對體育比較認真一點

台灣鄉民團.JPG
這些應該是台灣的鄉民們...他們好像有跟倪打招呼

比賽結束囉~.JPG
比賽結束~倪今天沒上場~土地公今天穿這樣超好看的啦!!!

傳說中的遠足包.JPG
右邊第二個就是倪福德~他手上那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rookie小書包...記得之前NYY的張伯倫也有背過...專門放投手的零食等雜物袋

今天先分享到這...明天中午又要殺一趟奧克蘭啦!台灣鄉民該出動啦!國旗海報要帶的快準備!球場見啦!

延伸閱讀:

現場直擊!!2009.07.01運動家V.S.老虎~倪福德中繼熱身準備影片!
2008.09.19 Dodger stadium道奇球場朝聖~Hu!胡金龍跟我們揮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