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從去年年底遭到統一獅隊解約的二軍防禦率王李瑋華,在先前張志強在春訓期間決定要離開球隊後,進行《張班長週記》 我的後山之旅,從此開始的回饋之旅後,隊中的球員缺少一位,然而在李瑋華從一月份開始回到球隊中繼續練球後,昨天統一獅球團決定讓他再度回球隊打球。

圖:李瑋華獲得再一次的機會重返職棒圈(資料來源:網路)


其實以去年李瑋華在二軍的成績來看,算是不錯的選手,但李瑋華的實力其實很明顯,目前介於二軍前半段,但在一軍也不夠強到先發的球員,也因此在高手如雲的統一獅隊球團裡,很明顯的獅隊無法在一軍使用他。

李瑋華目前的優勢就是他在二軍的成績,但據了解他原本擔任國手時球速可達140公里以上,如今進入職棒後無法繼續往上,球速還有下滑的趨勢,對自己的要求不夠強烈,也是教練團為什麼在去年年底選擇解約他的原因之一。

然而李瑋華在回鍋練球時態度有轉變,並且對自己有自我要求才有的結果,對於自己來說,李瑋華其實也找好退路,打算在台南市成棒隊準備好落腳的地方,但有繼續在職棒的機會為何不作?當然是回到職棒圈裡,還能繼續拼看看一軍的機會。

對李瑋華來說,這次的機會是沒有退路的,也恰好張志強的離開造就了他再一年的機會,也希望能夠在往後的一軍陣容中,看到李瑋華的出賽,這對他自己來說才是最想要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瑋華 統一獅 左投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