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wells 1  

春節假期結束,迎接新的一年,鐵牛正式上工的第一天,豈能用小小一張球員卡就打發了熱情的讀者朋友們,鐵牛從今天開始將與朋友們分享過年期間沒有出門遊玩,宅在家裡整理棒球收藏的成果,首先「鐵牛的棒球玩具」單元的第一篇,與大家分享紐約洋基隊名投手David Wells的搖頭娃娃。

D wells 2  

 

對鐵牛而言,棒球人像與公仔一直都不是我收藏的主軸,而且公仔不像球員卡或簽名球可以裝進盒子裡堆疊起來,但是常常因為手癢亂買來當做家中的棒球擺飾,或者是拿來當玩具把玩,但因為家中空間不足,所以數量一直不敢再增加,朋友目前所看到的都是已經入手好一段時間的物件,平常他們都被我用氣泡袋層層包裹起來,所以要等到新年期間才有足夠時間慢慢拆卸包裝,拍照,再一一將他們包裹恢復原狀。

D wells 3  D wells 5  

 

David Wells這個名字,相信是令許多曾見證過紐約洋基隊在九零年黃金時代的球迷無法忘懷的名字,儘管他不是出身自洋基農場,更別說是在洋基隊光榮引退,但他在洋基隊擔任先發的表現,還有1988年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的那場完全比賽,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就好像是上個球季才發生的事一樣。

D wells 6   

 D wells 8  D wells 9  

這隻David Wells搖頭娃娃是鐵牛幾年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因為模樣十分可愛,而且製作得十分相像,鐵牛買回來之後常常把他抓在手上搖頭晃腦,招牌的絡腮鬍與大光頭都忠實呈現,但是少了Wells的啤酒肚,是這搖頭娃娃的一大敗筆...

D wells11  

 洋基隊背號33號沒錯,但是這屁屁似乎太苗條了一點,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喔。

 

D wells12  

 以上謝謝觀賞,因為元宵節還沒有到,鐵牛還是一樣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