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本職棒明星賽投票已於5月19日日正式展開,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和前Lamigo洋投「銳」名列推薦名單中,想知道如何投自己喜歡的球員一票嗎?本文將教您如何用台灣人最方便的「網路投票」,投給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明星選手。

 1234  
今年明星賽LOGO(圖片引用自MAZDA官網)

  今年明星賽將分別於台灣時間7月17日下午6:00於東京巨蛋、7月18下午5:30於馬自達球場舉行。其成員將由球迷投票、球員互選,以及總教練推薦所組成。其中球迷投票部份分為現場投票、網路投票、郵寄投票和手機投票四種,對台灣球迷來說,最方便的投票方式即為網路投票,今年投票網頁一樣設在 http://allstargame.npb.or.jp/

  連結到首頁之後,在畫面的右上角可看到「ファン投票受付中」的字樣,點選進入後,會有「会員登録」(會員登錄)和「E-MAILアドレス、パスワード」(電子郵件、密碼)兩個選項,如果還沒有註冊帳號,必須先註冊會員,此時就要點「会員登録」,進去後,點選「同意する」就可以進到下一個畫面,填寫個人資料。

pr_150519_1 
請先點選「ファン投票受付中」

1234  
第一次註冊帳號請先選「会員登録」,往後要投票輸入E-MAIL和密碼

點選「会員登録」後,會出現投票規定,此時拉到最下面選「同意する」(同意)即可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註冊方法

第一行是輸入e-mail address(投票時帳號要用e-mail登入),第二行為輸入以後要登入的密碼,第三行則是再輸入密碼(密碼為4~16字元英數半型)。

第四行則是輸入名字,打中文就可以,如果名字出現錯誤,可以改輸入英文。

第五行是輸入郵遞區號,可以參考日本郵政的網頁,挑一個覺得順眼的就可以了(一個偷懶的方法,直接打123-1234也可以

填好後就可以按確認送出。

1234  

進到了下一頁後,有兩個選項,「戾る」(退出)跟「仮登録」(暫時登錄),選擇「仮登録」,此時系統會寄認證信到信箱裡,看到「本登録URL」,連結點下去就可以了。

1234

不過連結有效期限只有24小時。點選完之後就出現如下畫面就表示註冊成功,就可以開始投票了。

1234  

按下投票鍵後,就會自動跳回投票首頁,登入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開始投票,「セ.リーグの選手を選ぶ」是央聯,「パ.リーグの選手を選ぶ」是洋聯,進入投票介面後,有選手照片的是球團推薦名單,如果想要投其他選手,點右上角的球團圖示即可,投票方式只要用滑鼠拖曳即可。選完後可以在最上面切換另一個聯盟。選錯的話,把滑鼠放在所選位置上,會出現一個X,就可以取消了。全部投完後,會確認你的投票名單,確認無誤後按下「投票する」,就完成投票了。1234
以上是未投票的畫面,一片空白

1234
投完票的畫面,可點選最上方切換聯盟,或是直接點選最下面的「確認画面へ」(中繼投手為自選名單,因此不會有照片出現)
1234  
確認名單之後,點選「投票する」(投票)就算完成投票囉!不過別忘了,一天只能投一次,選手不一定要填滿,可以留白。

投完票之後,可以把您的圈選名單分享到facebook跟twitter上,只要按下網頁的提示按鍵即可,而最下面的「投稿するあなたの投票內容はこちら」則是您的票選名單專屬網址,您可以直接和其它人分享此網址,別人就知道你投給誰了!記住,一天只能投一票喔!如果要多投幾票就多註冊幾個帳號吧!

1234

看完以上的教學之後,快去選出你心目中理想的明星球員吧! 

更多日本職棒消息:日本職棒喫茶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職棒 明星賽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