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迪 Chris Cody1  

這篇文章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惜別文」,因為鐵牛衷心希望他仍有再回到兄弟隊的一天,星期一的午休時間,跟大家分享中信兄弟隊洋投寇迪,在2014年球季最經典,最令人難忘一場比賽的簽名紀念。 

對於許多象迷朋友而言,中華職棒25年肯定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球季,從球隊易主,上半季因為洋將戰力不佳,一開季一路被其他三隊壓著打,屢戰屢敗的成績讓許多球迷朋友早就對冠軍不抱希望,但是隨著耐克與寇迪的加盟,中信兄弟慢慢在季中開始打出屬於自己的隊形,寇迪雖然過去不曾有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經驗,但他在去年球季擔任先發14場比賽,其中只有1場比賽不是優質先發,兄弟隊的戰績也從季初的不振,季中勉強達到五成勝率,到下半季得以露出爭冠的曙光。

 

寇迪 Chris Cody2  

 

10月12日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下半球季例行賽的最終戰,先發的寇迪更是以單場14次三振的成績投出他在中華職棒第一場完投完封勝,中信兄弟隊也因為他的完美投球內容,如電影劇情一般,在中華職棒25年的最後一場例行賽得到下半季冠軍的寶座,儘管寇迪後來因為受傷無法在總冠軍戰出賽,今年球季也因為春訓時受傷未登錄在一軍,在五月中勉強出賽又遭到強襲球擊中受傷,球團基於戰力考量將他釋出,明年是否能夠順利歸隊也是個未知數,我相信很多球迷跟我一樣,不會那麼輕易地忘記寇迪這個名字,也不會忘記他在2014年球季帶給大家的驚喜與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信兄弟 Chris Cody 寇迪
    全站熱搜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