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結果
註1:守備位置顏色:紅,投手;天空藍,捕手;黃,內野手;綠,外野手。
註2:犀:義大犀牛、獅:統一7-ELEVEn獅、象:中信兄弟;猿:Lamigo桃猿。

【陳穎短評】

義大犀牛:選得算是中規中矩,但狀元選林哲瑄讓人意外。但若考量球隊順位在最前面,這樣的結果其實很難讓人滿意。

統一7-ELEVEn獅:我不知道統一獅的選秀策略是什麼,有些輪次的選擇總讓人覺得怪怪的,有些輪次卻又看起來相當睿智。接下來獅隊應該已經確定要進入重建期,祝福他們重建順利。

中信兄弟:新秀球員大進補,最重要的是沒想到居然能選到蔣智賢。對中信兄弟原本貧弱的打線來說,能選到即戰力的砲手真是太好了。

Lamigo桃猿:陣容完整的桃猿隊用力補進未來希望,也在後段選進需要調整的前旅外球員,以選秀第四順位來說這樣的結果相當好。

在選秀大年裡面怎麼選應該都不會太差,接下來就看球隊各輪次球員能否順利簽下,以及簽下來後即戰力選手是否能正常發揮,潛力球員是否能夠順利養成。台灣球界目前真的是人才濟濟,可惜中職還是只有四隊,所以本次選秀仍剛好有過半的人落選。

【落選球員】

P
李典庭、朱郁信、廖樁儒、陽耀勳、黃子權、
盧冠廷、簡暐勳、林宗緯、許傳昇、高子威、
鄭瑋豪、蘇俊榮、葉書茗、黃宗龍、林鼎皓、
黃宥頲、林詩堯、林丹盛、潘庭豐、吳冠晉、
林宇祥。

C
柯邵銘、江敏豪、陳約瑟、吳承穎、趙明在、
楊承翰。

IF
王書寰、蘇建銘、林奐宇、蔡仲齊、張瑞杰、
張鎧嚴、藍少安、余浩庭、陳俞翔、林鴻志、
李孟燁、蔣宗成。

OF
謝茗仁、陳彥儒、廖本陶 李皇緯、張家奇、
吳界煌、賴柏銓、黃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