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U  

 

  12U世界盃在今天開打,雖然開幕式尚未開始,不過仍舊有幾場比賽提前開始。今天就跟著喬的腳步一起去歸仁球場看看吧!

  因應世界盃少棒的開打,台南市政府也整修了歸仁、善化及台南棒球場,整修之後球場也煥然一新,也加裝了外野電子記分板。

歸仁  

歸仁  

scoreboard  

 

歸仁球場的首場比賽,也是大會編號第二場的比賽,由古巴對上俄羅斯。

CUB  

RUS  

 

趕緊來看看俄羅斯小球員們今日的表現  

(以下請大家欣賞不專業攝影XD,會以圖片為主,有些圖片會附上說明)

 

RU

RU  

俄羅斯今日先發投手─迪米特里(Дмитрий Асташенко)

RU  

RU  

 

RU  

古巴在一局上靠著兩支安打和一次盜壘,在兩出局後先馳得點

 

首局僅失一分,但俄羅斯的打擊完全幫不上忙。首輪9位打者,吞下8次三振,只有一位選手擊出安打。

RU  

RU  

RU  

擊出安打的球員安德烈(Андрей Pekhotkin)

 

俄羅斯在第三局換上丹尼斯(Денис Алексеенко)

RU  

RU  

RU  

 

不過丹尼斯上場之後被擊出兩支安打,又再丟了一分。

RU  

 

四局上半古巴攻勢再起,8支安打加一個保送,單局敲進7分。

RU  

RU  

RU  

RU  

RU  

RU  

RU  

RU  

 

壓不住的丹尼斯最後被換下去,換上吉奧里吉(Георгий Вавилов)

RU  

RU  

RU  

RU  

單局狂得7分,古巴距離「扣倒」僅差一分。

 

俄羅斯在五局上再度換投手,換上齊里爾(Кирилл Леонтьев)

RU  

RU  

 

不過齊里爾也沒能壓制住古巴隊,在壘上有兩人的情況下,被古巴隊10號Marrero擊出三分全壘打。之後又再被擊出兩支安打失一分,比數擴大為13:0。

RU  

RU  

 

雖然比分差距很大,不過其實俄羅斯今天防守完全沒出現失誤,動作也有模有樣,看得出來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球隊。

RU  

RU  

RU  

RU  

 

私心特別介紹一下俄羅斯的18號丹尼斯XD

雖然投球被打得很淒慘,不過最後一局兩出局時,他選到一個保送上壘。

RU  

RU  

 

上到一壘之後,丹尼斯利用機會往二壘盜,不過一路上發生一點差錯,最後很狼狽地安全上到二壘XD

RU  

RU  

RU  

 

最後下一棒隊友讓對手發生失誤,丹尼斯上到三壘。在最後一位打者打擊時,一壘跑者往二壘跑,夾殺過程中,守方將球傳向三壘,結果丹尼斯回壘不及XD,也成為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最終古巴在第五局以13:0提早擊敗俄羅斯,拿下A組第一勝。

RU  

RU  

 

RU  

RU  

RU  

 

雖然出師不利,不過這群俄羅斯小朋友仍賣力的追著每一球,雖然整體實力和其他國家仍有差距,不過他們所展現出的熱情可是不輸給任何人的喔。12U才剛開打,希望有空的朋友們都能到台南,來為這群小屁孩...我是說小朋友們XD加油喔。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會喜歡這篇文章喔

 

文:翻滾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U WBSC 世界盃 Russia
    全站熱搜

    翻滾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